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东方日升·升阳光以“中国速度”沐光而行,驶向乡村振兴!

发表于:2023-04-25 10:30:32     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

迎着二十大、2023年全国两会的政策东风,光伏行业尤其是分布式光伏迎来了新的春天。立足新征程,东方日升·升阳光秉承着绿色发展的初心,以中国速度开启了品牌发展的崭新篇章。

4月24日,东方日升“升阳光”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站隆重举行。东方日升副总裁徐敏、东方日升电力公司董事长徐勇兵、东方日升·升阳光总经理许开常、东方日升·升阳光总经理助理吴榕亮、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黄大明、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销售总经理赵劲松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揭幕仪式

光伏作为最具代表性的清洁能源之一,对推动能源转型具有重要意义。双碳新形势下,分布式光伏在近几年“顶层设计”的一路护航以及持续扩容的市场需求下一路高歌猛进,正在全国形成燎原之势,成为推动我国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力量。

东方日升电力公司董事长徐勇兵致辞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黄大明致辞

今年4月,国家能源局印发《2023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国能发规划〔2023〕30号)中指出:“强化能源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实施风电‘千乡万村驭风行动’和光伏‘千家万户沐光行动’,稳步推进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促进农村用能清洁化。”

东方日升作为绿色低碳理念的倡导者、全球新能源的开拓者、绿色经济转型的推动者,根植于浙江而成长,在新能源+乡村振兴的大方针方向上,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推出专属户用光伏品牌“升阳光”,针对南北方屋顶差异进行多样化应用方案改造,最大化发挥农村闲置屋顶及院子的实用价值,为终端用户开辟了一站式家庭光伏解决方案,带给客户专业和极致的体验,实现了绿色低碳和经济发展的双赢。

剪彩仪式

卷轴点墨仪式

在政策引领下,以东方日升·升阳光为代表的户用光伏正铺就了新农村经济建设和绿色用能协调升级的新路径,并在乡村振兴、全球能源转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东方日升·升阳光品牌布局中国高铁,是中国绿色能量与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中国速度”的并肩同行。

东方日升“升阳光”高铁冠名列车以沪、苏、浙、皖等地区为品牌传播阵地,厚植绿色低碳新文明风尚,加速走进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的生活中,让更多老百姓真正了解光伏、认可光伏、拥抱光伏,助推全社会步入全新的“零碳时代”,以中国速度引领全球绿色低碳转型、助力乡村振兴。

为“双碳”目标努力奋斗,让绿色成为发展底色,既是每一个新能源企业的职责所在,也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从站台到车厢,“家庭光伏 就选升阳光”、“升阳光 做老百姓放心的家庭光伏品牌”等品牌信息,在车身彩贴、头片、桌贴、品牌天幕、LED滚动屏等全媒体上铺陈开来,沉浸式营造绿色低碳生活氛围,持续彰显“升阳光”品牌责任和实力,也让更多人了解到绿色低碳生活理念,号召更多人成为绿色低碳生活的践行者、倡导者和传播者,让绿色新能量创造人类新生活,加速“全民光伏”时代到来。

恰逢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人们的出行需求增长显著。数据显示,截至4月22日14时,铁路部门已经售出五一小长假运输期间火车票4657万张;4月27日至5月4日假日运输期间,全国铁路安排日均开行旅客列车将达到10500余列,增开旅客列车1500多列。可以预见,接下来,高铁客流将攀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

伴随着列车的启程,东方日升·升阳光品牌形象将广泛传递给商旅、企业主、在外务工人员、政府等亿万级多圈层人群,进一步彰显品牌实力,筑高品牌资产,吸引全国乃至世界更多企业、用户参与到绿色低碳发展中,为实现“3060”目标、全球能源转型升级以及推进乡村振兴持续贡献“升阳光”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