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肯中合作委员会一行到英利集团参观座谈

来源:英利集团发布时间:2023-04-18 14:45:58

4月18日,肯中合作委员会秘书长时锋一行到英利集团参观座谈,对接资源、寻求光伏发电设施在肯尼亚当地项目实施的合作商机。保定市外事办二级调研员王瑛带队陪同参加。

到访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保定电谷国际酒店、英利集团“光伏+被动式+智能”示范建筑、全国重点实验室光伏幕墙、光伏绿色建材示范产线以及公司光伏展馆,深入了解我国光伏产业发展历程,公司绿色发展足迹、光伏绿色建材前沿技术以及“光伏+”应用产品等,共同探讨光伏产业广阔发展前景,寻求国际化合作商机。

英利集团副总经理齐国鑫

座谈会上,英利集团介绍了公司光伏板块核心技术、产品以及国内外市场开拓等基本情况。英利集团副总经理齐国鑫对此次到访的所有人员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公司愿积极发挥自身产业及技术优势,以新能源产业为契机,通过与肯中合作委员会的对接合作,实现中国高端制造业在肯尼亚乃至非洲的蓬勃发展,为非洲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活力。

肯中合作委员会秘书长时锋

时锋重点介绍了肯中合作委员会以及在非光伏项目相关情况,并对英利集团在助推光伏产业发展、助力“双碳”落地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评价。时锋表示,肯中合作委员会是中非友谊和发展的桥梁与纽带,希望像英利集团这样的绿色能源企业能够关注肯尼亚以及非洲地区,寻求更多在非光伏项目合作契机,为解决非洲无电问题提供英利解决方案。

保定市外事办二级调研员王瑛

座谈期间,市外事办就发挥外事职能和资源优势,助力我市光伏产业发展,提高企业国际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进行交流对接。王瑛表示,市外事办将积极为企业引进高端国际资源,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全力赋能企业“走出去、请进来”,同时与肯中合作委员会保持紧密沟通合作,共商、共建,共同造福非洲人民。

英利集团光伏绿色建材、光伏EPC、超低能耗建筑、国际销售等相关业态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近日,英利集团旗下英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金昆仑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公司在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英利集团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品
2024-02-02
英利源盛建工与新华中实(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英利源盛建工与新华中实(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英利集团旗下广西英利源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新华中实(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与业务优势,围绕服务“碳达峰”重点行业与关键领域绿色转型、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服务乡村振兴等开展合作。

英利集团新型电力系统
2024-01-15
英利集团联合开发新型独立储能项目正式开工

英利集团联合开发新型独立储能项目正式开工

近日,广东省开平市百合镇新型独立储能项目(一期50兆瓦/100兆瓦时)开工。该项目由英利集团携手合作伙伴与开平市百合镇政府共同开发建设,是开平市大型电网侧独立化学储能电站项目,也是开平市储能电站项目中第一个开工的项目。开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国宁等出席开工仪式。

英利集团储能项目
2024-01-09
加强产业合作!欧盟拟加速推进光伏制造业发展

加强产业合作!欧盟拟加速推进光伏制造业发展

在欧盟能源理事会于3月4日举办的一次会议上,参会人员对欧洲光伏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探讨,并重点关注加速光伏系统安装和保护欧洲光伏制造业免受低价光伏产品进口压力的双重目标。

光伏产业光伏系统光伏战略
2024-03-06
江苏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首批亮相代表通道:牢抓创新不放松 方能一览众山小

江苏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首批亮相代表通道:牢抓创新不放松 方能一览众山小

3月5日上午,北京人民大会堂,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在此举行开幕会。在中外记者翘首期盼中,上午8时整,大会首场代表通道采访活动正式开启。江苏全国人大代表、天合光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纪凡,带着自主创新的好故事,首批走上通道接受中外记者采访。

两会天合光能高纪凡光伏产业
2024-03-05
钙钛矿+AI,钙钛矿产业化再下一城!

钙钛矿+AI,钙钛矿产业化再下一城!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AI)技术的迅速发展,其在光伏产业具有广泛的应用场景。例如,利用人工智能,可以监测光伏系统故障,依据地形和天气,实现全局全地形的优化与跟踪,提高发电量,增加太阳光线利用效率等。作为第三代太阳能电池及新型太阳能电池的重点研发方向之一,钙钛矿电池的大规模产业化、产品良率及可靠性提升一直是学术界和企业界的攻关重点。

光伏产业AI钙钛矿电池
2024-03-05
67GW组件定标:1-2月组件价格腰斩

67GW组件定标:1-2月组件价格腰斩

通过梳理过去14个月组件定标情况,索比光伏网发现,今年1、2月份p型组件中标价格多在0.85~0.92元/瓦,n型组件中标价格多在0.89~0.98元/瓦,较去年初同比降幅近50%。

组件定标光伏产业链n型组件
2024-03-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肯中合作委员会一行到英利集团参观座谈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