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德国莱茵TÜV集团到访正泰,共探可持续发展未来

发表于:2023-04-07 11:40:21     来源:正泰新能源

4月6日,德国莱茵TÜV集团(以下简称“TÜV莱茵”)全球产品服务执行副总裁Kimmo Fuller一行赴正泰新能源杭州园区走访交流。正泰新能源董事长兼总裁陆川热情接待。

在正泰创新体验中心,代表团一行详细了解了正泰发展历程、全球业务布局和智慧工业、智慧新能源等情况。正泰深入践行“产业化、科技化、国际化、数字化、平台化”战略举措,形成了“绿色能源、智能电气、智慧低碳”三大板块和“正泰国际、科创孵化”两大平台,业务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陆川表示,全球光伏装机需求持续旺盛,产业链有望实现量利齐升,正泰在海外光伏电站市场不断实现突破,同时,公司也在积极打造更全球化的生产基地。因此,在市场准入方面的相关资质、电站建设相关的质量检测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在国际本土化的发展道路上,正泰始终与全球合作伙伴并肩前行,相信未来与TÜV莱茵合作空间也会愈发广阔。经济全球化背景下,正泰将继续依托国内大本营配置全球资源,加强与国际认证机构交流合作,积极推进品牌、技术、产品、服务更好地 “走出去”。

Kimmo Fuller提到,TÜV莱茵向来以严谨高质量的测试认证服务著称,包含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交通服务、产品服务、管理体系服务、莱茵学院与生命关怀五大事业群,为众多企业提供符合安全、质量以及环保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近日,欧盟公布清洁能源提案指出,计划到2030年光伏和电池等关键技术本土制造能力达到40%。面对新形势,中国企业转型道路的选择之一是实现海外本地化生产。TÜV莱茵在相关领域积累了丰富业务经验,能够充分为中国企业提供所需的咨询和协助工作。此外,针对碳足迹认证、零碳工厂认证等领域,TÜV莱茵期待能与正泰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会上,正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CTO徐伟智博士针对正泰新能的产品及研发中心展开了详细介绍。多年来,正泰新能ASTRO系列产品不断推陈出新,迭代升级。随着全新一代ASTRO N系列光伏组件正式发布,正泰新能开启N型新赛道。ASTRO N全方位提升了产品性能,可进一步降低光伏发电LCOE,将为客户带来更多收益,也将有效推动光伏行业快速发展,助力全球清洁能源转型。去年10月,正泰新能研发中心正式竣工,包括太阳能电池技术中心,光伏组件技术中心,光伏测试中心和通信平台,总面积为25000平方米。该中心具备开发多种技术路线的先进设备,并能够进行材料导入试产,在跟踪行业动态、整合区域创新资源,营造有利于吸引、培养和使用创新人才的环境等方面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劲的内生动力。

正泰新能市场总监倪涵羿从战略定位、企业优势、产品创新、社会责任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正泰光伏智能制造的发展情况。

TÜV莱茵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销售经理徐海港介绍了TÜV莱茵的业务结构及与正泰开展的战略合作。

TÜV莱茵大中华区产品服务事业群副总裁夏波,全球电力电子产品服务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太阳能与商业产品服务总经理李卫春,大中华区产品服务事业群华东区销售总经理徐澍,正泰新能源战略发展中心副总经理、正泰智维副总经理王荃,正泰新能产品技术服务总监周盛永,质量管理副总监郑晓文参与当日座谈。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