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英威腾光伏出席中德经济论坛,就与德国美兹达成战略合作进行合作成果展示

来源:英威腾光伏发布时间:2023-03-30 08:35:44

3月29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和德国海外商会联盟·大中华区指导,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深圳市委员会、南山区人民政府、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中国德国商会共同主办的中德 (深圳) 经济论坛在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举办。

本次论坛聚焦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新材料、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探讨在全球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浪潮下,以及新一轮技术变革和双碳目标的机遇下,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传统行业的创新发展和转型方向,并为中德企业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桥梁,全面促成中德企业合作,更好推动互利共赢。

英威腾光伏总经理任卫峰(右二)

英威腾光伏总经理任卫峰出席了此次论坛。深圳市英威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后简称“英威腾光伏”)与德国美兹消费电子有限公司(后简称“德国美兹”)就双方全面开展光伏逆变器供应链业务确立战略合作关系,此次也作为中德企业合作成果在中德(深圳)经济论坛进行现场展示。

德国是欧洲第一大光伏市场。英威腾光伏与德国美兹的合作,利用双方优势资源互补,携手征服德国乃至整个欧洲市场,共同推进大型光伏项目建设,实现生态共荣,促进全球绿色低碳产业高质量发展。

Metz Consumer Electronics GmbH

德国美兹消费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38年,总部位于德国齐恩多夫,其在德国开发和生产高品质消费电子产品已有80多年的历史,是消费类电子行业最传统的德国公司之一秉承最优质“德国制造”的标准,MEZT 产品以其卓越的耐用性、可靠性、高画质、高音质和易用性获得行业及消费者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从“光伏菜场”到“光伏商场”,买菜购物也追光!

从“光伏菜场”到“光伏商场”,买菜购物也追光!

光伏物流园、光伏商场、光伏农贸市场、光伏工厂……近期,阳光工商业光伏全国多个项目并网捷报不断,丰富多样的工商业光伏项目如雨后春笋不断涌现,持续在各行各业加速普及。

阳光新能源工商业光伏项目
2024-03-08
打造全场景应用更优解决方案 | 晶澳科技闪耀亮相澳大利亚

打造全场景应用更优解决方案 | 晶澳科技闪耀亮相澳大利亚

3月6日,2024年澳大利亚智慧能源展(Smart Energy 2024)于悉尼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晶澳携多款高效n型组件产品亮相97A&97C展位。展会前一日,晶澳科技在悉尼隆重举办了“n-type High-Efficiency Technology Forum & Partner Appreciation Dinner”,从市场趋势、技术发展、市场政策等多个方面,为与会嘉宾进行了深度分享。

晶澳科技光伏项目
2024-03-07
英辰新能源助力G60科创云廊打造科技“绿色明珠”

英辰新能源助力G60科创云廊打造科技“绿色明珠”

日前,英辰新能源承建的上海清控人居产业园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项目总装机1.26兆瓦,利用上海清控人居产业园建筑物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项目,实现光伏发电就地消纳、余量上网。预计投产后全生命周期总发电量将超过2700万千瓦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24000吨,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英利集团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3-07
2.1GW!山西公示2024年煤电和新能源一体化项目评审结果

2.1GW!山西公示2024年煤电和新能源一体化项目评审结果

3月1日,山西省能源局下发《关于2024年煤电和新能源一体化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本次评选出支持煤电灵活性改造保障性并网风电、光伏项目19个、总容量210.25万千瓦。其中,晋能入围规模超过1GW。

新能源一体化项目保障性并网光伏项目
2024-03-05
美国2023年进口光伏组件达50GW!

美国2023年进口光伏组件达50GW!

据报道,印度政府日前批准了一项计划,将为安装屋顶光伏系统的家庭用户提供7502.1亿卢比的资助,该计划是印度总理莫迪在2月初宣布的。

屋顶光伏系统长时储能项目光伏市场
2024-03-06
SEG Solar宣布与PT ATW Sejahtera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SEG Solar宣布与PT ATW Sejahtera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美国领先光伏组件制造商SEG Solar (简称“SEG”)近日宣布与印度尼西亚知名光伏企业PT ATW Sejahtera (简称“ATW”)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将SEG高效光伏组件产品推向印度尼西亚市场。

SEG光伏组件光伏市场
2024-02-28
海泰新能惊艳亮相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海泰新能惊艳亮相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2月27日,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海泰新能携多款经典组件及光伏支架产品亮相A-1-07展位,参观者络绎不绝。

海泰新能光伏支架光伏市场
2024-02-28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当地时间2月21日,Intersolar INDIA 2024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最新一代全场景光伏解决方案和成果集体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零碳生态,吸引众多观众参观交流。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英威腾光伏出席中德经济论坛,就与德国美兹达成战略合作进行合作成果展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