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钱智民与阿里巴巴张勇会谈

发表于:2023-03-27 16:32:20     来源:阿里巴巴官网

3月23日,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浙江杭州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勇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张勇对钱智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阿里巴巴的建设发展情况。

他表示,阿里巴巴与国家电投合作基础良好、合作成果丰硕,阿里巴巴愿发挥在电商、物流、数字化、云计算等方面的优势,与国家电投积极开展在“综合智慧零碳电厂”、县域开发、三网融合等方面的合作,助力国家电投发展综合智慧能源,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

钱智民介绍了国家电投大型清洁能源基地、用户侧综合智慧能源、绿电转化等产业发展情况。

他表示,国家电投和阿里巴巴优势互补,希望双方携手共同推动“新能源+”和“数字化+”融合发展,充分发挥“新能源+互联网”优势,以绿色消费引领能源绿色低碳发展,推动产业链企业协同、共赢与高质量发展。

阿里巴巴有关负责人;国家电投行政总监兼综合部主任琚立生、国际合作首席协调官李雪东,发展部,商创中心,智慧能投(碳资产管理公司)、智慧能源、浙江公司、国核浙能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