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快讯 > 正文

中纪委通报:国家能源集团、大唐等央企5位领导干部被查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3-03-23 10:35:21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讯 日前,5名中央企业领导人员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现通报如下:

1.国家能源集团科环集团国能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志清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已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国家能源集团纪检监察组和北京市平谷区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中国大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张志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国大唐纪检监察组和山东省滨州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3.中国大唐北京大唐燃料有限公司原总经理盛晓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国大唐纪检监察组和山东省滨州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4.国机集团恒天集团恒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孙晓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国机集团纪委和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5.国家电网特高压事业部计划处副处长曲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电网纪检监察组和陕西省汉中市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新疆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国强被查!

新疆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国强被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讯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消息:新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国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新疆能源胡国强违法违纪
2024-01-02
内蒙古电力原董事、总会计师孙文彪被开除党籍

内蒙古电力原董事、总会计师孙文彪被开除党籍

据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消息:经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批准,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对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总会计师孙文彪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孙文彪身为国有企业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礼品礼金,贪图享乐,长期违规接受私营企业主安排的打高尔夫球活动;违反组织原则,对党不忠诚不老实,隐瞒不报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权在干部人事工作中为他人谋取利益;违规持有非上市公司股份;对分管工作“怠政”“懒政”,贯彻落实国家发展可再生能源政策不力,违规多

孙文彪违法违纪
2023-07-26
刘宏武被提起公诉

刘宏武被提起公诉

记者从最高人民检察院获悉,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宏武涉嫌受贿一案,由国家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经最高人民检察院指定,由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审查起诉。近日,海南省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已向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刘宏武违法违纪受贿
2022-08-25
晋能控股原董事长郭金刚离职后被调查!

晋能控股原董事长郭金刚离职后被调查!

山西省纪委监委6月18日晚间消息,山西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金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郭金刚此前任晋能控股集团一把手。

郭金刚违法违纪晋能控股
2022-06-20
大唐再签1GW风光项目

大唐再签1GW风光项目

集团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结束后,云南发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二次创业,开启新发展新征程工作部署,坚持一把手抓发展、全员抓发展,扎实谋划打造区域一流清洁能源公司。2月4日,云南公司新能源分公司与云南

大唐光伏项目签约央企
2021-02-07
1.7GW,国家能源集团在辽宁布局风光基地

1.7GW,国家能源集团在辽宁布局风光基地

1月13日,国家能源集团,跟辽宁省本溪市桓仁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新能源项目合作开发协议书》。本次开发协议书中,将规划开发171.11万千瓦新能源项目,其中风电项目103万千瓦,光伏项目68.11万千瓦,是国家能源集团在2

国家能源集团可再生能源央企
2021-01-19
2021:光伏开启“崭新十年”

2021:光伏开启“崭新十年”

2021年,将是光伏行业真正承前启后乘风破浪的一年,行业未来大道,无远弗届自2021年始,光伏发电将进入一个崭新十年,这是一个值得期待的十年,更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最好年代。其临界点,除了光伏自身日益趋近全面平价

光伏管理央企2021光伏行业预测专题
2021-01-08
钱智民:为“中国3060”树立央企新品牌

钱智民:为“中国3060”树立央企新品牌

12月22日,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和中央企业媒体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企业新媒体年会在北京举办,主题聚焦融时代新传播,采用线下分享+线上直播的形式,来自政企媒学各界的领军代表人物,着眼全媒体时代,共同

光伏企业央企新品牌
2020-1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纪委通报:国家能源集团、大唐等央企5位领导干部被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