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建电站,选创维!创维光伏惊艳登陆2023年济南光伏展

来源:创维光伏发布时间:2023-03-21 15:57:14

3月20日-22日,“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此次展会以“金色阳光,清洁能源,双碳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吸引全球的600多家新能源翘楚企业参展,该展会为国内能源行业颇具影响力的展览盛会。创维光伏携全新升级四大产品及众多新亮点闪耀登场,展台前人群比肩继踵、热闹非凡,吸引众多参观者。

创维光伏主打产品“小阳楼”,是建筑光伏一体化的BIPV电站,相当于为用户免费加盖了一层楼。小阳楼的5°悬山设计、人字坡型结构、四重“层叠垂直”排水系统均为创维光伏首创,更有“国风”小阳楼供用户选择,融入中国回字纹、红灯笼、栏杆等东方元素,集美观、实用为一体。

本次展会,创维光伏“零碳园”产品正式亮相。创维光伏积极力求打造零碳办公环境,努力为实现双碳贡献力量。“零碳园”产品,适用于全国各地区,政府拥有土地或房屋产权的机构及建筑物,如村委会、养老院、镇政府办公楼、公立医院、政府产权的产业园区等。

“金装房”,可搭载各种平、斜屋顶,可应对不同尺寸的屋面提供多种排布方案组合,提高屋面利用率,最大程度提高光伏电站的发电量,同时最大程度获取发电收益,被称作“屋顶上的聚宝盆”。

“向阳院”,有效利用院落及宅基地闲置空间,增加地面阴凉角落,打造出“简易车棚+种养殖+休闲娱乐+发电”等多种使用场景,具有更大面积的光伏面板及更高的发电收益、更简单的后期运营维护,让院落的价值有多重的体现。

VR看电站

创维光伏四大产品集体亮相,小阳楼、金装房、向阳院、零碳园,总有一个适合自家的屋顶。通过VR看电站,可清晰体验电站布局、内部结构、外部环境等等,完全清楚知道自己家屋顶适合安装创维光伏什么样的产品喽!

现场沙画

沙画的现场表演带来了一波波人流高峰。一盘沙、一张台、一双手,成就了一幅美丽的沙画——户用光伏行业健康生态引领者,吸引众多看展者驻足欣赏。

同期荣获“户用光伏系统品牌奖”

在展会同期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分布式光伏大会”上,创维光伏受邀出席,并摘获“户用光伏系统品牌奖” 殊荣。全民零碳新时代,创维光伏将持续加大技术创新,不断升级分布式产品及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改变生活、赋能绿色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3月21日,创维光伏山东区域招商大会即将火热开启!创维光伏一直以科技和服务赋能渠道,从而成就彼此,实现共赢。如有意向请拨打400-063-8989垂询,抢占稀缺名额,成功快人一步!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第13届全国公益节 I 创维光伏荣获“2023年度乡村振兴贡献奖”

第13届全国公益节 I 创维光伏荣获“2023年度乡村振兴贡献奖”

1月23日至24日,第十三届公益节暨2023ESG影响力年会在北京成功举办。这次盛会,创维光伏凭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的公益理念,以及在推进乡村振兴方面所做的杰出贡献,获得了行业的广泛认可,并荣获“2023年度乡村振兴贡献奖”。这一荣誉不仅体现了创维光伏对社会和公众的承诺,更是其在乡村振兴事业中展现出的国民品牌形象担当的明证。

创维光伏
2024-01-24
产学研融合 I 天津大学&创维光伏“光储+联合研究中心”成立!持续打造光伏产品创新能力

产学研融合 I 天津大学&创维光伏“光储+联合研究中心”成立!持续打造光伏产品创新能力

1月3日,“天津大学&创维光伏 光储+联合研究中心”挂牌仪式在深圳龙岗区创维光伏研发中心隆重举行。天津大学国家储能平台副主任、APEC可持续能源中心主任朱丽、储能装备与系统技术中心教授高峰、天津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谷钰等领导,以及创维光伏董事长范瑞武、总经理马龙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见证了光储+联合研究中心的挂牌成立。该研究中心依托天津大学国家储能技术产教融合创新平台,致力于创维光伏户用及工商业光伏项目定制化高性能方案及适宜储能方案研究,持续打造创维光伏产品及解决方案创新能力。

创维光伏光伏项目
2024-01-04
光伏业务持续大增,创维把阳光事业洒向西南

光伏业务持续大增,创维把阳光事业洒向西南

“从智能家电到双碳生态”, 创维成立至今已有35年历史,曾经创下4亿多件家电销售记录,把品牌做到家喻户晓。2020年创维进军光伏产业,目前已将其打造成为创维集团的“第二增长曲线”,实现了“从智能家电到双碳生态”的企业转型。

创维光伏光伏电站
2023-12-28
通威与创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通威与创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0日,通威股份与深圳创维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在通威国际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创维光伏董事长范瑞武,通威股份董事长、CEO刘舒琪出席并见证签约。创维光伏副总经理兼技术部总监肖振、通威股份光伏商务部组件全球营销总经理邱新代表双方签约。创维光伏副总经理兼政企业务部总监董国柱、通威股份光伏商务部组件营销副总经理薛青松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

通威股份创维光伏组件
2023-12-26
当光伏融入建筑 | 正泰新能助力建成浙建钢构雀羽BIPV项目

当光伏融入建筑 | 正泰新能助力建成浙建钢构雀羽BIPV项目

1月12日,由正泰新能供货的雀羽BIPV项目——浙江浙建钢结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建钢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因地制宜、光建一体,4850套雀羽BIPV系统在厂房屋顶吸收阳光能量,为该工厂提供源源不断的清洁电力。

正泰新能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光伏产品
2024-02-01
阿特斯引领BIPV发展,首个兆瓦级阳瓦瓦BIPV项目顺利完工并网

阿特斯引领BIPV发展,首个兆瓦级阳瓦瓦BIPV项目顺利完工并网

近日,阿特斯首个兆瓦级阳瓦瓦BIPV项目顺利完工并网。该光伏建筑项目由阿特斯与江苏省建筑龙头企业中亿丰建设集团联手打造,是阿特斯和中亿丰建设在建筑低碳领域探索的典型示范项目!该项目位于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业主方为科腾沃建筑技术(苏州)有限公司。项目采用阿特斯新型建筑光伏一体化BIPV产品——阳瓦瓦系统,通过独特的仿生结构设计,将光伏组件和屋顶进行完美融合,实现了组件与屋面的有机结合。

阿特斯BIPV
2024-01-23
长三角BIPV研究院院长卞水明:2025年建筑光伏有望从50GW跨越到200GW,年增在50GW左右

长三角BIPV研究院院长卞水明:2025年建筑光伏有望从50GW跨越到200GW,年增在50GW左右

长三角BIPV研究院院长卞水明表示,BIPV应用形式从大类上来说,分为屋顶、立面、建筑附属物三种类型。不同的建筑结构,对应不同的BIPV产品。在设计师设计建筑时,可以根据BIPV三种应用形式设计,选择正确的光伏建材,不仅能够替代传统建材,成为建筑的一部分,兼顾发电、建材和装饰功能,而且能够有效降低建筑能耗,减少建筑碳排放。预计2025年建筑光伏有望从50GW跨越到200GW,年增在50GW左右,BIPV有望从每年新增1GW飞跃到2025年年新增30GW。

长三角BIPV研究院卞水明光能杯
2024-01-23
光耀世界丨晶澳科技独家供货,宁波最大单体BIPV项目璀璨登场!

光耀世界丨晶澳科技独家供货,宁波最大单体BIPV项目璀璨登场!

该项目采用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安装方式,是宁波迄今为止最大的单体BIPV光伏发电项目,整体规模在浙江省乃至整个华东地区的同类型项目中也堪称出类拔萃。

晶澳科技BIPV
2024-01-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建电站,选创维!创维光伏惊艳登陆2023年济南光伏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