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毛里塔尼亚努瓦克肖特大学孔子学院代表团到访英利集团

来源:英利集团发布时间:2023-03-13 14:15:54

3月13日,毛里塔尼亚努瓦克肖特大学孔子学院代表团到访英利集团总部,参观了解光伏绿色建筑光伏产品应用,对接资源、寻求合作商机。保定市外事办、河北大学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以及河北大学孔子学院有关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参观BIPV示范建筑、产线及光伏展馆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保定电谷国际酒店、英利集团“光伏+被动式+智能”示范建筑、水墨城市画卷等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示范建筑以及公司光伏展馆、光伏绿色建材示范产线等地,深入了解光伏产业发展历程,公司绿色发展足迹、BIPV前沿技术产品以及“光伏+”应用产品等,并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光伏绿色建筑未来发展方向,寻求国际化合作商机。

毛里塔尼亚努瓦克肖特大学校长卡玛拉表示,随着中毛两国经贸合作近年来的不断深化,越来越多的学生渴望了解中国、学习中国文化,此次访问过程中,英利集团助力“双碳”所作的努力以及光伏绿色建筑使人印象深刻,希望双方可以保持长期沟通,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搭建桥梁。

河北大学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孔子学院工作中心主任梁卫格表示,此次访问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友谊,明确了工作思路,深化了合作共识,希望政府、孔院、企业三方携手,共同扩大合作朋友圈,培育发展新动能,为全球绿色发展蓄势赋能。

座谈会现场

座谈期间,市外事办就外事管理方面最新政策进行解读,围绕企业国际化战略实施进行交流。市外事办二级调研员王瑛表示,希望与英利集团建立工作对接机制,统筹外事资源,用好外事渠道,及时把政策送到企业身边,外事办也会为企业“请进来”“走出去”提供最优质外事服务,助力国际化市场拓展。

英利集团政宣部经理甄真对此次到访的所有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双碳”背景下,英利集团提出包括发展光伏绿色建筑及国际化市场的三大战略,公司愿积极发挥自身产业及技术优势,与各方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用绿色发展助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英利集团光伏绿色建材、超低能耗建筑、国际销售等相关业态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全国光伏技术实验室有哪些?

全国光伏技术实验室有哪些?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度日益提升,光伏技术作为其中的佼佼者,正引领着一场全新的绿色能源革命。在这场革命中,全国各大光伏技术实验室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它们不仅是科技创新的摇篮,更是推动光伏产业不断

光伏实验室光伏材料天合光能英利集团
2024-04-12
英辰新能源助力G60科创云廊打造科技“绿色明珠”

英辰新能源助力G60科创云廊打造科技“绿色明珠”

日前,英辰新能源承建的上海清控人居产业园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项目总装机1.26兆瓦,利用上海清控人居产业园建筑物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项目,实现光伏发电就地消纳、余量上网。预计投产后全生命周期总发电量将超过2700万千瓦时,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24000吨,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英利集团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3-07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

近日,英利集团旗下英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英辰新能源”)青海格尔木金昆仑50MW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公司在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英利集团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品
2024-02-02
英利源盛建工与新华中实(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英利源盛建工与新华中实(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英利集团旗下广西英利源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新华中实(北京)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与业务优势,围绕服务“碳达峰”重点行业与关键领域绿色转型、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服务乡村振兴等开展合作。

英利集团新型电力系统
2024-01-15
代工已成美国光伏制造业提升产能重要手段之一

代工已成美国光伏制造业提升产能重要手段之一

由于获得《通胀削减法案》提供的税收优惠,美国光伏制造业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繁荣。为了满足美国电气化和脱碳的需求,很多公司正在扩大在美国的业务。然而,并不是每家光伏技术开发商都拥有大规模生产的技术、员工或生产设施。为了在不扩大运营规模的情况下生产产品,他们可以与代工企业合作——第三方制造商根据合同的要求生产产品。

光伏产品跟踪支架微型逆变器
2024-04-24
欧盟再提“强迫劳动” 光伏产品或遭扣押!

欧盟再提“强迫劳动” 光伏产品或遭扣押!

欧洲议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欧盟成员国和欧盟委员会将调查可疑的商品、供应链和制造商。如果某产品被认为是使用强迫劳动生产的,将不能在欧盟市场上销售(包括在线销售)和使用,欧盟成员国将在边境扣押这些货物。”

光伏行业光伏产品强迫劳动
2024-04-24
“异”触即发 解锁未来!中国高效异质结俱乐部第二次圆桌会圆满落幕

“异”触即发 解锁未来!中国高效异质结俱乐部第二次圆桌会圆满落幕

中国高效异质结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引起了行业广泛热议,在n型迭代之路上标新创“异”一马争先,奏响属于异质结的时代强音!为了进一步完善俱乐部规章日程、促进交流共建合作创新生态,中国高效异质结俱乐部于4月21日再次召开第二次圆桌会!

东方日升异质结光伏产品
2024-04-24
美国“铡刀”临近 印度光伏组件或无可避免

美国“铡刀”临近 印度光伏组件或无可避免

研究表明,如果美国政府批准其国内光伏组件制造商的一项请求,对进口的光伏组件征收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那么印度制造的光伏组件在出口方面可能会遇到麻烦。

光伏组件光伏产品进口关税
2024-04-23
安徽宣城:促进建筑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造“中国异质结光伏之都”

安徽宣城:促进建筑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造“中国异质结光伏之都”

2月26日,安徽省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印发《宣城市绿色建筑发展专项规划(2024~2025年)》的通知。文件明确,绿色建筑建设规模持续扩大,发展质量稳步提高,建筑能效水平不断提升,既有建筑绿色化改造持续推进,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的规模进一步扩大,绿色建筑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基本建立,推动宣城市绿色建筑工作成为城市建设新亮点。

绿色建筑可再生能源建筑
2024-02-28
绿色建筑风口已至 BIPV市场前景广阔

绿色建筑风口已至 BIPV市场前景广阔

近日,欧洲议会和理事会就《建筑物能源性能指令》(EPBD)达成临时协议,以便减少欧盟建筑的排放和能源使用。根据新的建筑物能源表现指令,欧盟将强制建筑物安装光伏。

英利集团绿色建筑BIPV市场
2023-12-25
英威腾光伏助力宜都市会展中心1.6MW光伏电站高效启航

英威腾光伏助力宜都市会展中心1.6MW光伏电站高效启航

宜都市是国家园林城市,素有两江明珠的美誉。为守住这份独有的生态之美,宜都市政府对全市财政负担水电气费的174家公共机构进行节能改造,宜都市会展中心1.6MW光伏电站就是其中的一个缩影。

绿色建筑光伏电站
2023-11-23
利好BIPV!我国新建建筑“绿色化”已超90%

利好BIPV!我国新建建筑“绿色化”已超90%

国家住建部标准定额司司长田国民在采访中表示,总体上看,建筑能耗大幅降低,建筑舒适度显著提升。下一步,将加大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推进力度,发展超低能耗建筑,推广装配式建造方式,推进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和可再生能源应用。

可再生能源绿色建筑
2023-11-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毛里塔尼亚努瓦克肖特大学孔子学院代表团到访英利集团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