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储能 > 正文

南都电源中标国电投100MWh集中式储能项目

来源:南都电源发布时间:2023-03-02 08:47:47

日前,南都电源收到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的中标通知书,中标国家电投南都(鄂州)50MW/100MWh集中式储能项目,中标金额为1.39亿元。

南都电源是全球最早参与储能项目的企业之一,引领和推进了储能行业的发展。国内最早的东福山岛风光柴储能电站项目、国际上第一个源网荷储项目——无锡新加坡工业园储能电站、德国电力调频项目等,都是南都电源早期的优秀储能案例。

在既有先发优势的基础上,经过多年积累,公司具备了从方案设计、系统集成、运营维护及源网荷储一体化的全面技术能力,完成了从电芯产品、系统集成、运维服务至资源再生的储能产业一体化布局,得到行业及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

在全球“碳达峰、碳中和”大背景下,全球能源结构加速转型,推动了可再生能源的广泛应用,为储能大规模市场化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

本次中标国电投湖北分公司储能系统项目,是南都电源多年深耕储能领域的优势积累结果。公司将持续规模化推进新型电力储能业务,为全球“双碳”目标持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南都电源:子公司签署200MWh储能项目采购合同

南都电源:子公司签署200MWh储能项目采购合同

南都电源子公司南都能源于近日与康晟佳智慧能源(浙江)有限公司签署《200MW/200MWh储能系统储备项目采购合同》,供货内容主要为锂电池储能系统,合同金额约为2.12亿元(含税)。

南都电源储能系统
2024-01-17
豫能控股暂停20个光、储、充项目投资

豫能控股暂停20个光、储、充项目投资

2月3日,豫能控股发布暂不参与省投智慧能源对外投资项目的公告。公告显示,豫能控股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书面通知,就其下属企业河南省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的相关项目征询公司的投资意向,投资额42.26亿元。

豫能控股分布式光伏储能项目
2024-02-06
全国最大组串式储能项目竣工,昱能科技控股子公司领储宇能助力南钢绿色转型!

全国最大组串式储能项目竣工,昱能科技控股子公司领储宇能助力南钢绿色转型!

2月1日,全国单体容量最大的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的工商业用户侧储能项目——南京南钢61MW/123MWh储能电站顺利并网运行,并在南京南钢举行了隆重的竣工并网仪式。

昱能科技工商业用户侧储能项目
2024-02-02
河北:支持独立储能发展先行先试电价政策

河北:支持独立储能发展先行先试电价政策

1月27日,河北省发改委下发《关于制定支持独立储能发展先行先试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其中表示,参与竞争的独立储能电站容量原则上不低于100MW、满功率持续放电时长不低于4小时,2024年1月1日前省级批复的电网侧独立储能项目可放宽至不低于2小时。

独立储能储能项目储能电站
2024-01-29
“储”类拔萃 | 上能电气助力大方集中储能示范项目正式并网投运!

“储”类拔萃 | 上能电气助力大方集中储能示范项目正式并网投运!

近日,贵州大方150MW/300MWh集中储能示范项目正式并网投运。该项目采用上能电气1500V集中式储能变流器及变流升压一体机,将有效促进地方绿色经济发展,助力当地清洁能源转型。

上能电气储能项目
2024-01-1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南都电源中标国电投100MWh集中式储能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