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政策 > 正文

住建部:就国家标准《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时间:2023-02-27 11:01:27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2022年工程建设规范标准编制及相关工作计划的通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织修订了国家标准《绿色建筑评价标准》。本次修订的主要内容是:1.协调与全文强制国家工程规范的有关要求;2.强化绿色建筑的碳减排性能要求;3. 优化实施效果,与现行相关标准进行协调。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24日。

有关单位和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电子邮箱:bzzqyj@163.com。

2.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30号;邮政编码:100013。

附件下载: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局部修订征求意见稿)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安徽宣城:促进建筑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造“中国异质结光伏之都”

安徽宣城:促进建筑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 打造“中国异质结光伏之都”

2月26日,安徽省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印发《宣城市绿色建筑发展专项规划(2024~2025年)》的通知。文件明确,绿色建筑建设规模持续扩大,发展质量稳步提高,建筑能效水平不断提升,既有建筑绿色化改造持续推进,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的规模进一步扩大,绿色建筑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基本建立,推动宣城市绿色建筑工作成为城市建设新亮点。

绿色建筑可再生能源建筑
2024-02-28
打造“低碳朋友圈”,正泰新能发布绿色供应链“成绩单”

打造“低碳朋友圈”,正泰新能发布绿色供应链“成绩单”

近日,正泰新能“2023年优秀绿色供应商”评选落下帷幕,20家供应商凭借出色的绿色化表现脱颖而出,被授予“绿色供应商”称号。同时,正泰新能已于2023年底同步完成“绿色产品”开发储备。

正泰新能碳减排绿色供应链
2024-02-06
注资100亿!国家能源集团成立西部能源投资公司

注资100亿!国家能源集团成立西部能源投资公司

企查查信息显示:2024年02月01日,国家能源集团西部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亿。股权显示,其为国家能源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100%持股,后者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控股的二级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发电业务碳减排
2024-02-05
国家电投完成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第一批交易

国家电投完成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第一批交易

1月22日,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出席活动,宣布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启动。

国家电投碳减排碳交易
2024-01-2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住建部:就国家标准《绿色建筑评价标准》公开征求意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