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发力光储 实力绽放 | 动力源荣膺“优秀光储设备品牌”

发表于:2023-02-24 09:15:13     来源:北京动力源

2023年2月21日-22日,由国际能源网、国能能源研究院、光伏头条、储能头条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光伏产业论坛(CPIF7th)”以“新能源 新系统 新生态”为主题的“储能与新能源系统专题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行,会议围绕储能产业的政策、技术、安全性、成本、兼容性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吸引了线上线下关注新能源产业发展的与会人员近9万人次。

会议同期颁发了2022年度中国好光伏品牌相关荣誉,动力源凭借着近年来在户用光储能领域的卓越表现,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获“2022年度中国好光伏——优秀光储设备品牌”殊荣。

发力光储 实力绽放

中国好光伏作为新能源行业的年度评选活动之一,具有十分重要的行业意义。据悉,2022年度中国好光伏品牌评选活动共吸引了上百家业内企业报名参评。而动力源做为光伏行业的新晋企业,能够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摘得年度“优秀光储设备品牌”企业这一殊荣,得益于公司近年来在光储领域持续的高研发投入与多产能布局,在研发创新及生产制造方面均取得了较高的成绩。

2023年动力源将继续依托自身在电力电子产业深厚的研发能力,在推出高稳定,高可靠,及极具特性的抗恶劣环境的产品的基础上,结合原有的海外销售网络,在全球主要的新能源市场的拓展之路建立扎实的业务基础。我们相信随着公司对行业的不断深入了解,及对产业的不断完善,动力源户用光储产品定将在光伏新能源这一细分市场不断提升产品占有率,增强品牌影响力。

创新驱动不止 助力全球绿色梦想

2022年,随着能源革命深入推进,我国可再生能源发展实现新突破,新能源的装机总量历史性超过全国煤电装机,进入大规模高质量跃升发展新阶段。这也使得光储行业成为一条确定性越来越强的超级赛道。如今,这条超级赛道正在聚集更多的中国力量。

做为中国电源行业的首家上市企业,动力源二十多年来始终专注于电力电子技术产品的研究生产制造,拥有独特的上下游产业链优势及专业的智能化平台建设能力,进入光储行业,动力源将延续自身技术研发及生产制造的优势,着力打造一支高效的储能及逆变器一体化团队,立足国内、布局全球,不断为扩大中国光储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让更多清洁能源走进千家万户,为全球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