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正泰、晶澳、通威等入围第三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名单

来源:工信部发布时间:2023-02-24 06:45:09

工业和信息化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交通运输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能源局公告

2023年 第1号

为贯彻落实《智能光伏产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5年)》(工信部联电子〔2021〕226号),经省级有关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现将第三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和示范项目名单予以公告。

附件:1.第三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名单

          2.第三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工业和信息化部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交通运输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能源局

2023年2月9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工信部:45企业入围第四批智能光伏示范企业名单

工信部:45企业入围第四批智能光伏示范企业名单

1月29日,工信部公示了第四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和第四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共45家企业入围第四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名单,有79个项目入选第四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智能光伏光伏试点
2024-01-29
五部门:优先考虑光储融合、建筑光伏、农光互补等方向

五部门:优先考虑光储融合、建筑光伏、农光互补等方向

为加快智能光伏技术进步和行业应用,推动能源技术与现代信息、新材料和先进制造技术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我国光伏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率,根据《智能光伏产业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5年)》(工信部联电子〔2021〕226号)工作部署,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国家能源局决定组织开展第四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活动。

智能光伏光伏试点光伏产业
2023-11-13
湖南电台:湖南红太阳新能源 打开“光”照世界双通道

湖南电台:湖南红太阳新能源 打开“光”照世界双通道

今年以来,湖南外贸稳健增长,一季度全省进出口总值达1793.8亿元,同比增长58.3%。湖南外贸向好,既得益于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也离不开外贸企业抓订单、拓市场的主动作为。今天起,湖南电台《全省新闻联播》推出特别报道《调研新观察》,跟随记者一起推开外贸企业大门,感受湖南开放型经济的活力。首篇来听《湖南红太阳新能源 打开“光”照世界双通道》。

红太阳新能源光伏试点光伏电池
2023-05-18
智造标杆!通威太阳能眉山基地荣列工信部第三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名单

智造标杆!通威太阳能眉山基地荣列工信部第三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名单

2月2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公告了第三批43家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名单。作为全球光伏行业智能制造样板和示范企业,通威太阳能(眉山)有限公司荣列该名单。

通威太阳能光伏试点智能光伏
2023-02-27
石英之力,光伏产业中的关键角色,到底有多重要!

石英之力,光伏产业中的关键角色,到底有多重要!

在太阳能光伏产业中,有一个看似平凡但却至关重要的物质——石英。它不仅是光伏组件制造的核心原材料,更是确保光伏电池高效、稳定运行的关键因素。在这个产业中,石英就像一颗跳动的心脏,为光伏电池提供着源源不断

太阳能光伏产业石英石
2024-04-10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欧亚大陆核心伙伴丨东方日升与土耳其CW Enerji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全球领先的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宣布,公司与土耳其顶尖光伏企业CW ENERJI MUHENDISLIK TICARET VE SANAYI ANONIM SIRKETI(简称“CW Enerji”)成功签订MOU框架合作协议,意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提升双方在土耳其及国际市场竞争力。东方日升中东非负责人周鑫与CW Enerji CEO T.Tarik SARVAN出席签约仪式。

东方日升光伏企业光伏产业
2024-04-09
光伏产业链利润探秘:谁最能吸金?

光伏产业链利润探秘:谁最能吸金?

在光伏行业的灿烂阳光下,无数企业争相挖掘这座绿色金矿。然而,供应链长且复杂的光伏产业中,哪个环节或企业最能赚钱?本文将深入剖析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以数据为支持,揭示盈利的奥秘,并探讨影响盈利的关键因

光伏产业链
2024-04-02
全国各省市2024光伏重点项目清单(应用端)

全国各省市2024光伏重点项目清单(应用端)

经索比光伏梳理统计,目前20个省市发布的2024年重点项目名单中共有537个光伏项目。其中,数量最多的省份是贵州省,达到了172个;其次是安徽省和天津市,分别为52个和40个。

光伏产业光伏重点项目光伏项目
2024-04-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正泰、晶澳、通威等入围第三批智能光伏试点示范名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