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晋能科技TOPCon产品将亮相西班牙Genera能源展

来源:晋能科技发布时间:2023-02-20 15:22:23

linkedIn(领英)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职场社交平台,创建于 2003 年,总部位于美国硅谷。领英的愿景是为全球30亿劳动力中的每一位创造经济机会,进而绘制世界首个经济图谱。截止2023年1月,领英全球会员总数已超过9亿,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中国会员总数已逾5,900万。领英于2014年宣布进入中国,持续为个人会员和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本地化产品和服务。领英通过“人才解决方案”和“营销解决方案”为企业和组织带来价值,在人才和品牌双方面助力中国企业的国际化发展,并通过建立一系列本地化的战略伙伴关系,全方位帮助中国企业更好地连接全球商业机会。2022年,领英中国B2B业务进行战略升级,全面打造中国企业全球化的服务平台,为中国企业扎根国际市场提供人才和营销解决方案,帮助提升全球化思维与本土化运营能力,为中国企业的全球化进程全方位护航。

领英人才解决方案 (linkedIn Talent Solutions)基于全球领先的高端人才库、强大的人才大数据分析,领英致力于为中国企业的国际化发展提供优质的人才服务,高效招才引智。通过领英海外征才服务,企业能够面向全球招募高端人才,制定全球化人才战略。

领英营销解决方案 (linkedIn Marketing Solutions)贯穿整个营销生命周期,为侧重国际市场及全球化的领英中国客户提供针对高净值人群的精准化、定制化的广告服务,助力企业面向全球打造商业品牌、拓展商机,并提供真实透明的营销效果评估和自助广告服务。

2023西班牙太阳能展(Genera energy and environment international trade fair 2023)在首都马德里的IFEMA博览中心即将盛大开幕,来自欧洲乃至全球的新能源产业经销商、分销商、制造商等专业人士将共襄盛会。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晋能科技)将携新品n型TOPCon组件与晋能开发系列(JDS)全黑组件产品亮相,邀您共同目睹高效高收益特性的新晋产品。

西班牙太阳能展是当地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新能源展会,其一大特点是地理覆盖范围广阔,参与人员辐射周边各区域及欧洲临近国。对晋能科技而言这是一次深度拓展欧洲市场的良好机遇,公司优选更受当地市场青睐的全黑组件亮相,全黑的外观设计更加契合欧洲客户对组件美观度要求,可进行客制化产品定制,灵活搭配PERC、HJT电池技术,以及轻量化、耐高压等不同的特性设计,满足多元化应用场景需求,广泛适用于屋顶分布式、别墅屋顶、景观围挡、城市地面车棚等景观项目,帮助当地客户进行兼具生活品质的清洁能源转型实践。

前沿技术交流是本次西班牙展会的一大看点。在过去的2022年被行业认为是n型集中爆发的元年,专家预估2023年n型组件出货份额将增长至25%-30%左右,技术迭代正在加速推进中,n型产品也成为了此次展会的焦点。晋能科技卡位n型迭代关键期,以更具未来潜力的HJT技术为核心,同步开展TOPCon电池、组件生产布局,以此作为PERC产品的迭代、HJT应用方案的补充,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差异化的装机选择,实现当下的装机收益最优解。

此次为晋能科技n型TOPCon双玻组件在全球范围内首次展出。组件采用n型硅片搭载TOPCon电池技术,具备功率衰减低、温度系数低、弱光性能优异的性能优势,将帮助终端获得更高发电收益。同时配置强化边框技术方案,确保组件机械可靠性与更高的载荷要求。双面双玻组件双面率高达80%,不同场景下可产生10%-30%发电增益,整体功率与效率更高,在相同运输、安装条件下可以降低运输成本和BOS成本,结合其优异的发电能力,有效进一步降低系统度电成本(LCOE)。晋能科技高质量高收益TOPCon组件,将为西班牙等国家为代表的欧洲老牌新能源市场带来全新体验。

随着n型组件行业渗透力持续加深,差异化n型产品将成为下一阶段竞争关键。晋能科技拥有成熟的n型HJT及TOPCon技术产品方案,契合不同客户差异化需求,以n型整体方案助力绿色转型,提升装机价值收益,使终端客户最大化享受行业转型期红利,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晋能科技4GW-TOPCon电池首片成功下线!

晋能科技4GW-TOPCon电池首片成功下线!

9月27日,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晋中基地年产4GW(一期)TOPCon高效太阳能电池成功下线!晋能科技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洁,总经理杨立友博士出席参加下线仪式。

晋能科技TOPCon太阳能电池
2023-10-07
晋能科技亮相Intersolar South America巴西圣保罗展

晋能科技亮相Intersolar South America巴西圣保罗展

盛夏晴空,逐光全球。8月29日,2023年巴西圣保罗太阳能光伏展览会Intersolar South America在巴西圣保罗北方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晋能科技”)亮相展会,现场人潮涌动,氛围如盛夏般火热!

晋能科技TOPCon组件
2023-09-01
晋能科技杨立友出席2023 SNEC全球绿色能源领袖对话 共话光伏产业发展新思路

晋能科技杨立友出席2023 SNEC全球绿色能源领袖对话 共话光伏产业发展新思路

5月23日,SNEC同期高峰论坛“第十六届全球绿色能源领袖对话”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盛大召开,行业顶尖大咖齐聚论坛交流,以能源升级为主题分享创新发展方案。晋能科技总经理杨立友博士做《成就能源转型》主题演讲,重点分享晋能控股打造综合能源集团新远景、晋能科技N型全式生态新布局,从战略、技术等角度诠释晋能科技“成就能源转型”长远目标。

晋能科技能源转型异质结
2023-05-24
脱碳加速度!晋能科技助力山西交控打造“高速光伏”绿色交通方案

脱碳加速度!晋能科技助力山西交控打造“高速光伏”绿色交通方案

近日,晋能科技宣布与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交控”)签订20WM光伏组件供货协议,供货产品为JNMM144-540W 高功率太阳能组件,用于在高速公路边坡、隔离带等闲置土地建设光伏发电项目。碳中和新形势下,各产业低碳升级势在必行,晋能科技携手山西交控抢抓时代机遇,打造“光伏+高速”样板示范,构建新型绿色交通运营方案。

晋能科技光伏发电光伏+
2022-10-24
3.8亿成立新公司!宝钢股份入局新能源涉及风、光、储

3.8亿成立新公司!宝钢股份入局新能源涉及风、光、储

3月15日,上海宝钢新创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3.8亿元,经营范围包含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风力发电技术服务;储能技术服务等。

宝钢股份光伏组件可再生能源
2024-03-19
拐点来了?开标价格显示:n型组件价格探涨

拐点来了?开标价格显示:n型组件价格探涨

索比光伏网了解到,近期电池、组件环节排产明显增加,多家组件大厂纷纷上调报价,但终端接受度暂不明朗。此外,各组件企业对于市场走势判断也存在分歧,部分招标中仍有低价抢单现象。我们认为,短期内,上下游间的博弈或将进一步加剧,导致产业链价格持续呈现小幅波动态势。随着n型产品占比加速提升,n型组件价格仍有较强支撑,后续能否实现上涨,取决于上游价格及供需变化。

电池光伏组件n型组件
2024-03-14
解析光伏组件八大主材:揭秘光伏发电的心脏

解析光伏组件八大主材:揭秘光伏发电的心脏

作为光伏发电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光伏组件的性能和质量直接关乎整个系统的发电效率和使用寿命,由八大核心材料组成。今天,我们将深入剖析其八大主材,探寻它们背后的科技力量与重要性。1,电池片2,胶膜3,背板4,

光伏组件八大核心材料
2024-03-13
光伏P型组件与N型组件的区别:技术特性、效率表现等对比

光伏P型组件与N型组件的区别:技术特性、效率表现等对比

在新能源光伏领域,技术的每一次革新都意味着对太阳能利用效率的进一步挖掘。P型组件与N型组件,作为晶硅电池的两大代表,正站在这场效率竞赛的风口浪尖。它们之间的区别,不仅关乎着光伏产业的未来走向,更直接影响

P型组件N型组件
2024-03-13
通辽市人民政府、科左中旗人民政府与旭合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通辽市人民政府、科左中旗人民政府与旭合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4年3月9日通辽市人民政府、科尔沁左翼中旗人民政府就合作推进花吐古拉装备产业园区,与旭合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辽市市委书记孟宪东,市委秘书长莫日根巴图,副市长玄东升,科尔沁左翼中旗旗委书记于久彦,副旗长安双喜,华电内蒙古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那仁满都拉,蓝丰生化董事长、旭合科技董事长郑旭,蓝丰生化副董事长、旭合科技副董事长、旭合清洁能源总经理崔海峰,蓝丰生化总经理、旭合科技CEO李质磊,蓝丰生化董事、旭合科技董事、CTO路忠林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旭合科技光伏技术N型TOPCon电池
2024-03-14
光伏组件技术大比拼:PERC、TOPCon、HJT、BC与钙钛矿电池对比

光伏组件技术大比拼:PERC、TOPCon、HJT、BC与钙钛矿电池对比

在光伏领域,电池技术是组件性能的核心,决定着光电转换效率和成本。随着研究的深入,多种主流电池技术路线崭露头角,它们分别是PERC电池、TOPCon电池、HJT电池BC电池和钙钛矿电池。每种技术都有其独特之处,下面请

电池技术TOPCon电池
2024-03-13
聆达股份10GW Topcon 电池片项目不达预期

聆达股份10GW Topcon 电池片项目不达预期

3月4日,聆达股份发布《关于铜陵年产20GW高效光伏电池片产业基地项目一期建设进展的公告》,公司称,由于铜陵一期10GW-Topcon 高效电池片产线项目建设的复杂性、系统性等特点,项目虽然处于建设阶段,但受地方相关政策、行业市场环境变化、融资环境、项目施工实施条件、项目施工相关方配合进度等多种因素影响,建设进度未达公司预期。

光伏电池TOPCon
2024-03-07
阿特斯宣布与Sol Systems合作,建立美国市场组件销售合作关系

阿特斯宣布与Sol Systems合作,建立美国市场组件销售合作关系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 Solar Inc., NASDAQ: CSIQ, 以下简称“阿特斯集团”)2024年3月4日发布新闻,宣布和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领先可再生能源公司Sol Systems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双方签订的框架协议,阿特斯将向Sol System大批量出售阿特斯德克萨斯州组件厂生产的高效组件。

阿特斯N型TOPCon
2024-03-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晋能科技TOPCon产品将亮相西班牙Genera能源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