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迈贝特荣获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大奖

发表于:2023-02-20 16:12:14     来源:迈贝特

2月16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主办的2022年“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中,迈贝特凭借在光伏支架行业十余年深厚的积淀和重要影响力,成功揽获“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大奖。

“光能杯”创办于2012年,是光伏行业最受瞩目的行业评选活动之一,是集前瞻性、综合性、包容性为一体的权威性评选活动。本次评选从企业综合实力、核心产品质量、服务体量、品牌影响力指数等维度开展,旨在发掘行业中坚力量,细数光伏行业最高成就,见证标杆的力量。

迈贝特立足于光伏领域,以“光伏支架研发、制造与销售”、“光伏电站EPC”、“光伏电站投资、运营”三大板块为核心,为全球客户提供完善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经多年深耕,迈贝特已先后推出地面光伏支架、屋顶光伏支架、水上漂浮式系统、智能追踪系统和分布式光伏等一系列高品质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产品远销海内外100多个国家。

此次获得“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大奖,既是对迈贝特在光伏支架领域十多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的认可,也充分彰显了迈贝特在行业内重要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一直以来,迈贝特坚持为客户提供优秀产品和服务,不断追求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努力成为每一个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未来,迈贝特将始终以“打造全球领先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为目标,坚持科技研发和技术创新,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安全、高效的光伏系统和产品,持续推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绿色能源的发展。

迈贝特:https://www.mbt-energy.cn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