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重磅!天合智慧分布式一举夺得“光能杯”双料大奖!

发表于:2023-02-17 17:03:55     作者:天合智慧分布式 来源: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

2月16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拥抱时代,致敬变革”——“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2022第十届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盛大举行。江苏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凭借原装优势与技术创新,一举夺得2022年度光能杯“最具影响力分布式光伏企业”、“最具影响力光电建筑企业”双料大奖。

碳达峰、碳中和是一场广泛而深刻的经济社会系统变革,正是如此,时代赋予了新能源人“碳中和旗手”的光荣使命。“光能杯”作为新能源行业最重磅的行业会议,以“拥抱时代,致敬变革”为主题,邀请全国数百位新能源领军人物、企业家和光伏从业者齐聚一堂,围绕“双碳”事业,分享趋势预判、管理心得,磋商改善产业生态。

2022年光伏在电力体系中的角色发生重大变化,高比例可再生能源的新型电力体系,意味着光伏的担子越来越重,光储行业也将会迎来进一步的发展,真正成为刚需。索比光伏网总编、索比咨询首席分析师曹宇在《2023年光伏产业链分析报告》中提出:碳中和对中国甚至对全世界的重塑不亚于改革开放40年重大的变革,很多政策、模式都发生了重大的变化,企业一定要遵守第一性原理,通过核心的逻辑走到政策前面,而不是被动地应对政策。

碳中和是人类在政治、经济、意识上高度统一的发展目标,站在这场变革的新起点,每个人都是参与者、奋斗者,也是记录者。天合智慧分布式作为分布式光伏行业领军企业,凭借原装优势与技术创新,不断丰富“产品+服务”,以实际行动助推分布式光伏行业高质量发展,在本次大会上荣获“最具影响力分布式光伏企业”、“最具影响力光电建筑企业”双料大奖。

双料大奖

未来,新能源将与千行百业发生交集,产业生态、科技创新会更加成熟完善,同时,市场竞争也将变得更加多元。天合智慧分布式将继续坚持原装理念,秉持“为用户打造最佳清洁能源”的初心,践行“十四五”规划的责任心,夯实基础持续创新,以数字化、创新进化、去碳减排、连接共生为战略,持续产品创新迭代,建立打造精准、高效、标准的数字化体系,构建产品、服务、生态为核心的数字化系统生态图,全面助力分布式行业高质量发展,致敬伟大时代!


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

国家光伏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于5月22日在上海(SNEC展会同期)举办“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来自Infolink,晶科,捷佳伟创、湖南红太阳、帝尔、东方日升、国电投、科伺等组织企业的专家将作重要分享。4月30日前报名抢早鸟票600元。欢迎扫码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