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扛起标杆大旗,萨纳斯再捧光能杯大奖

发表于:2023-02-17 14:02:00     来源:萨纳斯新能源

2月15至16日,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活动如约到来,行业大牛齐再度齐聚苏州,探寻产业进阶新逻辑。在同期举行的第十届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颁奖活动中,萨纳斯再度捧回了2022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运维企业 最具影响力能源资产管理企业两项大奖。这也是萨纳斯连续、第七次获得光能杯荣誉。我们深感荣幸,更倍加珍惜。

此次活动,是光能杯活动开展的第十年,更是见证了光伏产业多次巨变的十年,是历经洗礼走向世界领先的十年。十年来,见证了太多商海沉浮。有些倾力一战走向辉煌,有些全力押注却错失良机,他们或站在行业潮头,或消失于时间长河。但也有像萨纳斯这样的企业,虽不比行业头部的巨人,但始终专注于产业链的某个细微链条,做专做精,打造出独有的竞争力,成功穿越时间与行业的周期,找到了自己的发展之道。

萨纳斯是国内首批进入到光伏运维市场,提供专业技术运维的服务商之一,并逐步成长为了能够服务于海内外多种形态电站资产管理的综合服务商。自公司开展业务伊始,就高度重视数字化技术与运维服务的融合,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的智慧运维解决方案。一面坚持技术引领,坚持技术创新,不断将新技术引入运维工作实际,不断提升技术工具与实体运维之间的融合度,打造虚实融合的“数字电站”,效率提升,不止一点。一面坚持高标准品质运维服务,始终以“五星级”标准进行服务交付。借数据之力,践行高效运维、安全运维、智能运维,以标杆之姿,落地标准服务、流畅服务、无忧服务。

安全稳妥,长效增收,会是光伏乃至新能源产业实现社会价值的长期课题。解答好这个课题,是运维服务商的责任,萨纳斯亦有自己的答卷。我们将继续坚持数字化变革的初心不变,用更高水平的运维服务,为行业新能源电站运营提效贡献一份力量,也始终相信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找到更优的方案,无限靠近那个理想中的满分。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