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富家荣获第十届“光能杯”2022年度“最具影响力光电建筑企业”

发表于:2023-02-17 00:08:08    

“致敬时代 拥抱变革”,2023年2月16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2022第十届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盛大举行。

本届“光能杯”有超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分享会上,近百位光伏领袖就“智能制造与高效技术、新型产业供应链生态、海外市场拓展与挑战应对”等关键话题,分享行业心得与经营智慧。

其中,江苏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2年“最具影响力光电建筑企业”大奖。

本届盛典邀请了数百位光伏产业领域的主管领导、权威专家以及企业家代表齐聚江苏,万名业者共同见证行业盛事。

“光能杯”首届盛典于2012年正式启动,如今已成为光伏行业最具专属性权威的评选。过去十年间,光能杯跨年分享会逐步从参与嘉宾和活动内容等方面,发展为新能源行业最重磅的行业会议,领先的光伏领袖们在此分享趋势预判、管理心得,磋商改善产业生态,推动“双碳”事业稳健发展。 2023年,让我们主动拥抱变革,引领这个绿色的新时代,用更长远的战略眼光,更极致的技术,更不拘一格的天才灵感,为这个世界不断带去向上的原动力。

获奖企业介绍:



江苏天合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是天合光能旗下专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的子公司。公司围绕品牌、产品、服务三大核心战略建立了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安装售后、智能运维为一体的完整体系,构建了数字化、全渠道的生态网络。

2017年,公司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原装光伏”理念与标准,即“优质的原装硬件、专业的原装设计、可靠的原装交付、完善的原装售后”,涵盖了选材、生产、检测、仓储、运输、设计、安装、验收、并网、验收十个环节,通过对1347项质量关键点的严格把控,实现了全过程的质量闭环管理,切实地保障用户和业主的合法权益,为行业健康发展树立了标杆,天合富家成为原装光伏开创者与引领者。

成立五年来,公司荣获行业内200多项荣誉,包括“2017年度行业推动大奖”、“2018CREC年度标杆企业大奖”、“2019亚洲光伏创新企业奖”“2020年度光伏分布式标杆大奖”“2021年优秀光伏企业”“2022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奖”等重磅奖项。同时公司被推选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户用专委会联席主任委员单位、中国工商业与户用光伏品牌联盟理事长单位,推动了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户用光伏标准的出台。

公司面向全球提供分布式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天合富家”标准化户用原装光伏系统和“天合蓝天”定制化工商业原装光伏系统。

天合富家主要面向农村拥有自建房的用户,多为屋顶分布式系统,目前在全国设有五大营销区域,下设济南、济宁、青岛、河北、河南、江浙沪、安徽、广东、山西、福建、东北等16个营销中心,拥有经销商1000余家,以村为单位,全国构建了15000余家服务网点,实现全渠道立体覆盖网络。

天合蓝天主要面对工商业业主,依托2000+合伙人业务网络,依托专业的人员和资质支持、严谨的质量管理体系、灵活的商业模式和全面的售后管理,针对公共事业屋顶、智慧园区、各大工商业业主提供成套的原装系统解决方案,与100多个行业展开深度合作,以原装质量与服务成功打造了海尔产业园、信发集团、滨州美厨厨业、德州金锣、日照机场、佛山安亿纳米等500+行业标杆项目案例,饱受业主赞誉。

在此基础上,天合智慧分布式不断丰富应用场景,创造性推出天合蓝天·天能瓦屋顶光伏系统解决方案、SPVC天合智慧能源车库,让光伏技术、储能技术与建筑有效融合,解决光伏余电存储、削峰填谷、降本增效,提高企业社会形象,助力企业能源变革,跑赢双碳目标。

天合智慧分布式为每套原装电站提供全流程的质量管控,电站出现任何故障时,均会反馈至天元系统·TSC智能云服务中心,客服人员将会30分钟内电话提醒故障,24小时安排就近服务人员现场服务,48小时解决问题,72小时电话回访闭环,真正确保用户获得稳定的发电收益。截止2022年11月,天元系统已经累计接入电站350,000+。

未来,天合智慧分布式将继续以原装为基本战略,持续创新,不断提升产品与服务体验,致力于打造智慧分布式能源第一品牌,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清洁能源体验。



责任编辑:张同学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