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为什么说能源资产管理很赚钱?这里面大有文章!

发表于:2023-01-29 11:17:22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

光能杯”评选活动于2012年正式启动,是光伏行业最受瞩目的行业评选活动。10余年来,“光能杯”始终敬畏并忠实记录中国光伏行业发展历程,细数光伏行业最高成就,见证“标杆的力量”。

“光能杯”2022年度“最具影响力能源资产管理企业”如下(排名不分前后):


▷无锡英臻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英臻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海外留学归国团队主导、多家风投参股成立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在能源管理/分布式发电等多个领域的创新应用,是目前国内少数的能够提供从数据采集、远程可视化管理到海量数据分析完整产品方案和服务的公司。在光伏监测领域,公司与众多光伏企业达成合作,依托SolarMAN平台为国内外用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低成本的监控服务,并在国内率先研发出组件级监测产品。

▷国能日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国能日新成立于2008年,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能源行业的数据应用与开发,在2022年4月于深交所创业版成功上市。主营业务为能源数据管理、智慧电站服务、智慧电网规划运行服务和电力交易类服务,主要为新能源电站、发电集团和电网公司等新能源电力市场主体提供新能源发电功率预测系统、新能源并网智能控制系统、新能源电站智能运营系统、电网新能源管理系统等。全面覆盖新能源市场,为清洁能源提供专家级数据服务和应用产品。

▷北京协合运维风电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协合运维风电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协合运维”),是协合新能源集团子公司,是新能源行业综合型技术服务龙头企业。

公司成立于2007年,已拥有超过15年的新能源电站运行维护、资产托管及技术服务经验。面向新能源发电设备、输变电设备、综合能源系统,提供基于数据驱动的设备预警、智能诊断、维修决策、现场运维、技改优化、备件供应等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

▷江苏金瓦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金瓦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致力于发展光伏发电系统集成的企业。作为一个光伏系统集成企业,我们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与资金、不断拓展的业务范围、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资源整合能力。独特的时代背景,赋予我们开发、发展绿色能源的使命,造就我们诚信、专注、效率和不断创新的企业形象。

▷青岛萨纳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萨纳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光伏电站提供整体管控解决方案的公司,服务项目包含智慧化电站运营、远程监控集控管理、生产运行管理、评估检测、全流程体系搭建等技术服务,服务类型包含地面电站、农(渔)光互补、屋顶分布式及光伏扶贫等,范围遍布山东、陕西、宁夏、内蒙、安徽等28省市,服务电站容量累计超过3GW。是国内领先的光伏电站数字化技术服务提供商,光伏电站资产管理提供商。

▷金开智维(宁夏)科技有限公司

金开智维是金开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SH 600821)的下属公司。依托母公司在电站资产交易、再融资、资产债券化等方面的优势,打通投融资渠道,抓住新能源及信息产业发展契机,结合绿色金融、互联网+、区域售电等创新型业务,将公司打造成战略管控型、运营高效型和决策自主型的运维团队,成为一流的第三方资产管理专家。

标杆的力量

光能杯跨年分享会

暨2022年度光能杯颁奖典礼

2023年2月15-16日中国·苏州

扫码点击报名,期待您的莅临。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