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弘道元年 跨越发展丨2023弘道新材年度总结会议暨年会盛典圆满落幕

来源:弘道新材发布时间:2023-01-16 14:06:59作者:Hondol

时序更替,岁物丰成

时光匆匆而过

忙碌而充实的工作告一段落

为了庆贺上一阶段的丰硕成果

同时奏响下一阶段的崭新乐章

公司举行了

2023年度总结会议暨年会盛典

工作总结会议

弘道元年 跨越发展,2023年1月14日上午,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在会上,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对2022年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工作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作出了详细计划。针对各部门报告,董事长王同心博士对2023年各部门工作进行了具体的要求和全面的部署,号召全体员工紧紧围绕“人能弘道,以终为始,业精致远”的企业理念,仔细分析不足,认真优化流程,明确工作目标,脚踏实地,实现公司2023年跨越式发展。陪伴弘道一路成长的亚禾资本、贝通资本相关股东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年会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弘道新材年会盛典

▲ 《奠基》视频 ▲

有子曰: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

基础奠定夯实,方可跨越发展

董事长讲话

董事长 王同心 博士首先感谢大家一年的辛勤付出,同时从团队、品牌、客户等七个方面完整阐述了公司在未来的发展规划

颁奖盛典

▲ 颁奖盛典 ▲

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他们为公司谱写了出彩篇章,获得了丰硕成果。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

▲ 发表获奖感言 ▲

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他们为公司谱写了出彩篇章,获得了丰硕成果。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

管理层祝酒

▲ 管理层祝酒 ▲

晚宴抽奖

▲ 中奖的幸运儿 ▲

整场年会盛典高潮迭起

现场笑声与掌声齐鸣

在欢笑声中

我们送走了硕果累累的2022年

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3年

2022,我们并肩作战,戮力同心

2023,我们再创华彩,拓越未来

感恩一路同行的伙伴

见证和参与公司的不停成长和不断壮大

未来我们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王同心:四大封装材料技术推动光伏组件第三次革命

王同心:四大封装材料技术推动光伏组件第三次革命

围绕光伏组件未来发展趋势,弘道新材通过背板、氟膜、胶膜、软玻璃四种产品技术革新,解决各种应用的拓展。其中,软玻璃技术,是弘道独创。不论是技术、质量、可靠性还是应用场景,现在弘道新材的各种产品都处于世界领先的水平。

弘道新材王同心新质生产力
2024-04-16
起航西部新蓝海,弘道新材宁夏胶膜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起航西部新蓝海,弘道新材宁夏胶膜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4月13日,在宁夏吴忠市同心县举行的首届“聚力同心·新质碳索”研讨会上,主办单位之一弘道新材宁夏公司10GW高效光伏组件封装胶膜项目正式投产!

弘道新材新能源行业
2024-04-15
宁夏同心:绿色能源富旱塬

宁夏同心:绿色能源富旱塬

山顶上,一排排高大洁白的风力发电机有节奏地发出“呼呼”声;荒滩和屋顶上,一块块蓝色光伏板在阳光照耀下犹如一片“蓝海”;车间里,一个个光电转换效能更高的N型单晶TOPCon电池通过全自动化生产线被组装下线……昔日因为干旱少雨、沟壑纵横而成为“贫困”代名词的宁夏吴忠市同心县,依靠丰富的风光和土地资源,资源开发与产业带动“双管齐下”,走出了一条独特的绿色发展之路。

新能源产业弘道新材光伏
2024-04-15
跨越内卷,新质生产力推动产业协同发展新格局

跨越内卷,新质生产力推动产业协同发展新格局

在4月13日举行的首届“聚力同心·新质碳索”研讨会上,主办单位之一弘道新材的董事长王同心博士发表了题为《四大封装材料技术推动光伏组件第三次革命》的报告,与在场的近500位政府、学术、企业、金融等重要嘉宾共同探讨了光伏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未来发展方向。

弘道新材新质生产力光伏组件
2024-04-15
全线满产达效 百佳年代发展劲头足

全线满产达效 百佳年代发展劲头足

在盐城百佳年代薄膜科技有限公司,自动化生产线全速运转,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井然有序地开展工作。今年一季度,公司圆满实现“开门红”,目前,公司订单饱满,车间实行“机器不停连续生产”,确保按时完成客户订单任务。

百佳年代新能源新材料
2024-04-03
年产5000万平方米,光辉达新材料一期光伏胶膜项目投产!

年产5000万平方米,光辉达新材料一期光伏胶膜项目投产!

3月31日,光辉达新材料一期光伏胶膜项目投产仪式在浙江海宁召开。此次竣工投产的一期项目总规划为15条光伏胶膜生产线,全部达产后产能1.5亿平方米(15GW)。目前,先期竣工的6条胶膜生产线,投资2.5亿元,投产后将形成年产5000万平方米封装胶膜的生产能力。

光辉达新材料光伏胶膜项目
2024-04-03
18部门: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领域适度超前研制相关标准

18部门:围绕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领域适度超前研制相关标准

3月26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18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印发《贯彻实施〈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行动计划(2024—2025年)》的通知。《通知》指出,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新能源汽车、绿色环保、民用航空、城市轨道交通、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安全应急装备等产业领域,紧盯产业发展趋势,适度超前研制相关标准,以标准引领产业创新发展。聚焦脑机接口、量子信息、生成式人工智能、元宇宙等领域,前瞻布局未来产业标准研究。持续开展国家高新技术产业标准化试点示范,强化产业创新发展标准化示范引领。

新能源新材料绿色转型
2024-03-28
预计年产值15亿元!贵州首条光伏玻璃生产线建成投产

预计年产值15亿元!贵州首条光伏玻璃生产线建成投产

3月2日,贵州首条光伏玻璃生产线在黔东南凯里炉碧工业园区正式建成投产。该工程总投资14.19亿元,2021年开工建设,现已建成光伏玻璃和太阳能玻璃生产线及组装车间,预计日产量达1250吨,全年将实现产值15亿元。

永太新材料光伏玻璃
2024-03-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弘道元年 跨越发展丨2023弘道新材年度总结会议暨年会盛典圆满落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