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财经 > 正文

这家企业与晶澳科技、高瓴资本共同布局光伏设备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3-01-09 08:55:47

近日,博众精工(SH:688907)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最近与晶澳科技(SZ:002459)、高瓴资本等合作方共同出资设立光伏设备企业诺德凯(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光伏领域的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合资公司的成立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在光伏产业链的战略布局。目前,合资公司暂未开展相关业务。

爱企查显示,诺德凯成立于2022年12月7日,注册资本1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刘宣宣。股权结构中,博众精工持有其30%股份,高瓴辰钧、高瓴欲润、高瓴祯泰合计持有其15%股份,东台晶澳持有其5%股份。

资料显示,博众精工成立于2006年,于2021年登陆上交所,主要从事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柔性生产线,自动化关键零部件以及工装夹(治)具等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2022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45亿元,同比增长29.23%;实现归母净利润1.64亿元,同比增长202.01%。

索比光伏网注意到,近些年来随着“碳中和”目标成为全球性共识,高瓴资本在光伏领域的布局不断深入,公司先后投资了隆基绿能、协鑫科技等全球光伏龙头企业。而晶澳科技在其2022年发布的“一体两翼”战略规划中曾提出,在做强做优光伏产品智造的同时,做精光伏辅材和设备产业。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晶澳科技与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和矿产部副部长进行合作会谈

晶澳科技与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和矿产部副部长进行合作会谈

近日,晶澳科技执行总裁杨爱青、副总裁祝道诚、美洲区总经理Robert Petrina在访问拉美期间,与多米尼加共和国能源和矿产部副部长Rafael Orlando Gómez进行了深入会谈。

晶澳科技可再生能源
2024-04-02
稳健可靠,价值之选 | 晶澳科技惊艳亮相2024年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稳健可靠,价值之选 | 晶澳科技惊艳亮相2024年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3月26日至28日,2024年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于北京市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隆重举办,晶澳科技携旗下最新光伏组件产品、储能产品及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晶鸿零碳创新解决方案产品、晶澳兴家五大户用创新方案产品和工商业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精彩亮相2006展位。

晶澳科技工商业储能光伏组件
2024-03-29
晶澳科技n型高效组件赋能泰国低碳发展

晶澳科技n型高效组件赋能泰国低碳发展

晶澳科技为泰国知名企业厂区分布式光伏项目供货全部1.626MW n型光伏组件,项目预计将于今年4月实现并网发电。该项目全部采用晶澳科技n型高效组件,安装于厂区屋顶,放眼望去颇为壮观。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将满足厂区内部用电需求,实现能源的自给自足,有效降低能源成本,为其电力供应提供绿色保障。

晶澳科技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3-26
1.22亿元!晶澳科技拟投建3个分布式光伏项目

1.22亿元!晶澳科技拟投建3个分布式光伏项目

3月18日,晶澳科技发布公告称,拟投资建设三个分布式光伏项目,预计合计投资金额1.22亿元。

晶澳科技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3-20
OSW 、高瓴资本一行到访通威

OSW 、高瓴资本一行到访通威

2月1日,ONE STOP WAREHOUSE PTY LTD联合创始人、CEO Anson,高瓴资本执行董事程楷、副总裁杜洋等到访通威。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通威股份副董事长严虎等热情接待并座谈。

通威高瓴资本OSW
2023-02-03
高瓴资本张磊最新演讲:深入布局光伏产业链上下游

高瓴资本张磊最新演讲:深入布局光伏产业链上下游

3月20日,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1年会经济峰会上,高瓴创始人兼CEO张磊表示,在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方向上,PE/VC机构大有可为。他认为,当绿色转型成为未来最大的确定性,将有力地引导大量社会资本转向碳

高瓴资本新能源
2021-03-22
高瓴资本A股最新持仓全名单出炉,隆基、通威、宁德时代榜上有名!

高瓴资本A股最新持仓全名单出炉,隆基、通威、宁德时代榜上有名!

近日,高瓴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2020年四季度末13F持仓报告。该季度,高瓴进行了较大力度的调仓。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末,高瓴在美股市场持有95家公司的股票,总市值为125.8亿美元(近812亿元人民币),相较于

宁德时代隆基股份高瓴资本
2021-02-17
高瓴资本获隆基股份股东李春安转让2.26亿股成5%以上股东

高瓴资本获隆基股份股东李春安转让2.26亿股成5%以上股东

2月7日,记者了解到,A股公司隆基股份(601012.SH)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过户完成。隆基股份股东李春安与高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Hillhouse Capital ManagementPte.Ltd.,以下简称高瓴资本)于2020年12月19日签署了《关于

隆基股份高瓴资本
2021-02-0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这家企业与晶澳科技、高瓴资本共同布局光伏设备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