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N型赋能 | 一道新能获颁“能源科技与智能制造领军企业奖”

发表于:2023-01-08 14:37:03     来源:一道新能

1月7日,由《能源》杂志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能源企业高层论坛暨年度评选活动”(以下简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论坛自创办以来,始终聚焦能源科技创新,受到业界高度肯定,已成为全国能源领域精英汇聚的行业年度盛会。一道新能凭借N型TOPCon高效组件与光伏系统解决方案的出色表现,获颁“能源科技与智能制造领军企业”大奖。

在光伏电池主流技术从P型向N型变革的当下,TOPCon技术作为“延续性技术”得到了极大的发展,据TrendForce数据,2022年其产能从前一年的8.68GW增长到58.85GW。作为光伏行业新一线品牌,一道新能是TOPCon技术的坚定支持者,依托自身设备、技术等优势,一道新能与多地政府建立良好的政企合作关系,受到各级政府的重视和有利扶持,在浙江衢州、江苏泰州、福建漳州等地区建有多个智能制造“未来工厂”,生产业内领先的N型TOPCon电池和组件。通过采用全球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制造设备,不断加强核心科技攻关与应用示范,一道新能已经在生产智能化、管理数字化、数据价值化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一道新能N型电池片量产效率已经超过25%,N型组件最高效率也达到22.6%,智能化技术改造加快了一道新能“未来工厂”的培育速度,最终实现N型组件制造的综合效益和竞争力的提升。

一道新能不仅是N型光伏技术引领者,同时也是光伏新能源系统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根据光伏应用场景的差异,一道新能所提出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包括生态光伏、城市光伏和海上光伏三大系列,涵盖光伏治沙、山地光伏、河道光伏、牧光互补、农光互补、整县光伏、高速边坡光伏、光储充一体化零碳服务区、风光储智能微电网零碳工厂、海上风光联合电场等课题,对光伏应用全场景进行无缝覆盖,并提供从勘察设计、物料供应、建设施工到“保电量、包运维”合同能源管理服务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成立仅一年多,一道研究院深度锁定的细分场景EPC项目已经遍布祖国大江南北,装机规模超过2GW。

此次成功斩获“能源科技与智能制造领军企业”大奖,充分体现了业界对一道新能品牌的认可和支持。未来,一道新能将继续以N型TOPCon高效组件和生态光伏、城市光伏、海上光伏三大系列全场景、全流程光伏系统解决方案作为双轮驱动战略,进一步夯实根基、发挥后发优势、引领创新浪潮,为全球能源转型作出更多贡献。



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

国家光伏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于5月22日在上海(SNEC展会同期)举办“n型光伏技术创新大会",来自Infolink,晶科,捷佳伟创、湖南红太阳、帝尔、东方日升、国电投、科伺等组织企业的专家将作重要分享。4月30日前报名抢早鸟票600元。欢迎扫码报名参会!


责任编辑:张同学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