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大唐物资公司:完成62个项目4.7GW组件保供任务

来源: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01-06 10:06:12

2022年,围绕“新能源提速增效攻坚战”北京公司迎难而上,提前谋划,积极破局,完成62个光伏项目4700兆瓦组件交付,圆满完成全年利润指标和保供任务。

大唐文成大峃25MW光伏项并网发电

今年以来,光伏组件上游硅料价格上涨对设备供应造成严重影响,同时受供应链紧张和全国疫情影响,组件的生产和供货遭到严重阻碍,再加之受国际IGBT供应短缺的影响,逆变器价格持续走高,均给保供工作带来严重挑战。

大唐淮北五沟85MW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新能源保供是集团公司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在物资集团部署下,北京公司以保供为首要目标,积极推进光伏项目保供工作。

面对全国范围的供应链紧张,北京公司实行采购质量与成本双控制。在资源紧缺、产能有限、排产计划多次反复的不利情况下积极协调供应商,召开48次排产协调会,派驻主要供应商驻总部及加工基地总协调人3人,协调排产并督促落实。以“日报告、周总结、随时协调”的工作机制,高标准严要求,每天向公司报告供应偏差协调情况,随时对接供应商高层落实供应承诺,保证供应商对大唐物资供应优先级和重视程度。

经多方努力,北京公司完成62个项目光伏组件及光伏逆变器合同签订,及时锁定产能及交货期。

大唐内蒙克旗二期100MW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022年,北京公司优质高效服务,得到湖北、山西、江西、桂冠、内蒙、国际、海南、河南、西藏等32个项目发来感谢信。此外,北京公司在保供工作中探索出的《“双碳”背景下利用光伏新技术提质减排增效》课题成功入选集团公司“建功十四五 岗位创一流”技术应用创新创效示范性优秀成果。

助力西藏项目完成首批华为300K逆变器发货

感谢信

北京公司将认真按照物资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坚持党建引领,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坚持设备一流、技术领先,围绕光伏保供目标,打好新能源提速增效攻坚战,为推动集团公司“二次创业”走深走实,建设“绿色低碳、多能互补、高效协同、数字智慧”的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胜科借助在华绿色低碳水厂,实施集团新能源转型战略

胜科借助在华绿色低碳水厂,实施集团新能源转型战略

4月12日,南京胜科水务工业污水联合深度处理项目暨水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竣工仪式在南京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南京胜科水务厂区隆重举行。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蔡簦合先生、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副司长杨燕仪女士、胜科集团总裁办公室执行副总裁陈清源先生、胜科中国高级副总裁曾广仁先生、南京江北新区与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相关领导与嘉宾出席了竣工仪式,共同见证胜科新一代绿色低碳水厂的正式启动。

胜科水务能源转型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4-15
新疆发改委:这105个光伏项目享受全额保障发电!

新疆发改委:这105个光伏项目享受全额保障发电!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可再生能源发电全额保障性收购管理办法〉的通知》(发改能源〔2016〕625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通知》(发改价格〔2021〕1439号)等文件要求

新疆发改委光伏项目保障发电
2024-04-11
印度光伏组件或迎来涨价潮!

印度光伏组件或迎来涨价潮!

印度政府决定重新实施“批准型号和制造商清单(ALMM)”法规,这令行业利益相关者感到惊讶,因为印度政府取消了对开放式光伏项目和无补贴屋顶光伏项目的豁免。ALMM法规于2024年4月1日生效,现在将以2022年10月的原始形式重新实施,所有类别的光伏项目(包括开放式光伏项目和屋顶光伏项目)都在其管辖范围内。

开放式光伏项目光伏组件
2024-04-09
光伏项目投资红灯区:揭秘三类重大风险

光伏项目投资红灯区:揭秘三类重大风险

在光伏产业的灿烂阳光下,无数投资者看到了绿色能源的巨大潜力和市场前景。然而,每一项投资都伴随着风险,光伏项目亦不例外。在新能源革命的浪潮中,光伏项目以其独特的优势吸引了大量资金涌入。但在这片繁荣之下,

光伏项目投资
2024-04-07
屋顶光伏设备安装指南,1万平米能建多少千瓦?

屋顶光伏设备安装指南,1万平米能建多少千瓦?

在光伏设备的建设中,屋顶的材质和安装方式直接决定了可安装的容量。对于彩钢瓦形式的屋顶,由于其大型钢构设计,倾角较小,光伏组件可以以平铺方式安装,因此在这样的厂房上,一万平米的面积可安装大约1MW的光伏组

屋顶光伏光伏设备
2024-04-15
新势力入局光伏!亦威新能源光伏组件制造项目落户安徽蚌埠

新势力入局光伏!亦威新能源光伏组件制造项目落户安徽蚌埠

近日,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与亦威新能源(安徽)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12.5亿元的4GW新能源光伏组件智能制造项目投资协议。禹会区委书记王启卫,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宏洲等出席签约仪式。

亦威新能源光伏组件光伏设备
2024-04-01
注资1亿元!京东方光能正式成立

注资1亿元!京东方光能正式成立

近日,由京东方环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的合肥京东方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王震宇,注册资本9910万元,经营范围含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等。

京东方光伏设备钙钛矿
2024-03-22
望江农村光伏并网盖章难?当地政府这样说

望江农村光伏并网盖章难?当地政府这样说

近年来,光伏进村已经成为“双碳”目标达成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推手,尤其是户用分布式光伏建在村民自家屋顶,还能为村民带来一定收入,被誉为“阳光存折”。但近日接到安庆市望江县部分村民反映,称在申请办理光伏并网的时候,镇政府不愿给村民的房屋产权证明上盖章,导致迟迟无法办理成功。

乡村振兴光伏设备户用光伏
2024-03-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大唐物资公司:完成62个项目4.7GW组件保供任务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