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罗马新型“光伏瓦”惊艳意大利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23-01-05 14:39:19作者:翻译 | Selina

庞贝古城的一处考古公园和葡萄牙Evora市已引进了一款新型太阳能组件,这些看起来像罗马瓷砖的组件与城市天际线相映成辉。

通过这项创新,建筑的约束因素已转变为一项资产,同时也推动了文化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这些安装在House of Cerere顶部的太阳能组件与罗马人使用的赤土瓦片相似。这一解决方案承诺在保持美观的前提下节约成本,这种被称为“传统光伏瓦”的瓦片是肉眼看不见的。

传统光伏瓦通过聚合物化合物打造。这种材料可以过滤太阳光,太阳能电池被手动加入,然后使用聚合物化合物层进行覆盖。

光伏瓦可呈现出类似石头、木材、混凝土等建筑材料的外观,与景观融为一体。因此,它们可以安装在屋顶甚至地板或墙壁上。

毫无疑问,这些光伏瓦是具备多重利益的创新解决方案。在吸引眼球的同时,它们易于搬运,不会破坏景观,因而这些获得意大利文化部批准的瓦片已被安装在颇受欢迎的旅游胜地Vicoforte。

这些光伏瓦还将被用于著名的Maxxi罗马艺术博物馆以及一些公共建筑的屋顶,意大利Tegola Canadese公司是技术合作伙伴之一。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欧盟新法案通过!本土光伏制造再获支持

欧盟新法案通过!本土光伏制造再获支持

由于欧洲太阳能制造业的生存能力令人担忧,欧洲议会和欧盟理事会已就促进欧盟太阳能制造业发展的新法规达成一致。根据《净零工业法》(NZIA),欧盟成员国将被要求对可再生能源项目采用非价格预审标准和授标标准,包括负责任的商业行为、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以及按时全面交付项目的能力。

光伏制造太阳能组件
2024-02-18
19.2GW!传古光伏异质结电池项目设备进场

19.2GW!传古光伏异质结电池项目设备进场

2月1日,电投传古位于无锡惠山的高效异质结电池生产基地举行首批设备入场仪式。

传古光伏异质结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组件
2024-02-04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罗马新型“光伏瓦”惊艳意大利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