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能源互联网/电改 > 正文

邹磊、刘明胜拜访中国华电董事长江毅、总经理叶向东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发布时间:2022-11-29 09:03:25

强化产业链供应链协同

推动行业自律与进步

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能源央企责任担当

11月28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明胜率队拜访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江毅,党组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叶向东,双方就能源保供、加强战略协同等进行友好交流。

中国大唐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陶云鹏,中国华电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邵国勇参加会见。

邹磊、刘明胜对中国华电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大唐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对中国华电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邹磊说,中国大唐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践行能源安全新战略,积极统筹疫情防控、能源保供和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改革向纵深展开,致力打造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中国大唐与中国华电共同肩负着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使命,希望双方围绕能源保供、创新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强化产业链供应链协同,推动行业自律与进步,为筑牢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新贡献。

江毅对邹磊、刘明胜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国大唐在“二次创业”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江毅说,中国华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创建世界一流能源企业等紧密结合,在维护国家能源安全中展现华电作为。中国华电与中国大唐同为能源央企,产业结构相似、责任使命相同、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全面加强战略协同,推动特色优势产业互补提升,为能源电力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大唐、中国华电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探索合作新模式丨天合光能与中国大唐集团开展交流洽谈

探索合作新模式丨天合光能与中国大唐集团开展交流洽谈

近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光能”) 全球营销总裁杨豹率公司各业务板块负责人赴京拜访中国大唐集团中国水利电力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水物资”)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陈智及其他分管领导。双方相关业务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会谈。

天合光能大唐集团光伏组件
2024-01-30
中国大唐与乌兹别克斯坦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中国大唐与乌兹别克斯坦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1月22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与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等部门和企业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五项协议。中国大唐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乌兹别克斯坦副总理霍扎耶夫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签约前,邹磊与霍扎耶夫举行会谈,双方就深化能源合作进行深入友好交流。

大唐集团绿色能源
2024-01-23
15家企业因串标被永久拉黑!2024年大唐集团光伏供应商黑名单(第1批)发布

15家企业因串标被永久拉黑!2024年大唐集团光伏供应商黑名单(第1批)发布

1月15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公告(2024年第1批)发布。

大唐集团光伏供应商
2024-01-22
苟伟出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

苟伟出任大唐集团副总经理

1月22日,大唐集团官网发布信息称,2024年1月20日上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央关于苟伟同志任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的决定。

大唐集团人事变动
2024-01-22
天合光能与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在京开展会谈

天合光能与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在京开展会谈

近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合光能”)全球营销总裁杨豹率公司各业务板块负责人在京拜会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华电招标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碳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电物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代主席王海军及其他相关分管领导。

天合光能中国华电光伏业务
2024-02-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邹磊、刘明胜拜访中国华电董事长江毅、总经理叶向东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