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最高效率22.45%!海泰新能泰极2.0、泰合2.0组件新品来了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2-11-22 08:25:27

截至今年三季度末,全国光伏发电装机规模超过358GW,在电力装机中的占比不断提升。由此带来的问题是,可用于安装光伏项目的土地逐渐稀缺,下游应用端对于高效产品的诉求逐渐增长。从电力投资企业的组件招标情况看,单独指向N型的招标开始增多,市场需求旺盛。

泰极2.0 泰合2.0

近日,海泰新能面向全球客户发布了N型单面组件泰极2.0系列和N型双面组件泰合2.0系列。据悉,相关产品获得多项权威认证,并实现大规模量产,可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此次推出的泰极2.0系列(最高效率580W)和泰合2.0系列(最高效率575W)是基于N型高效TOPCon电池技术打造的新产品。与同类型传统PERC组件相比,拥有高功率、高双面率、高可靠和低衰减、低温度系数、低工作温度等优势,全生命周期单瓦发电量可增加2-4%,帮助业主降本增效,实现更高收益。

新产品采用N型半片多主栅技术,可以提高能量密度,带来更高的输出功率,在单位面积土地/屋顶上实现更高装机规模,从而降低BOS成本。同时,其温度系数仅-0.30%/摄氏度,且工作温度更低,可以多发电近1%。“值得注意的是,N型产品的弱光性能普遍更好,早晚时段可多发电1小时左右,阴雨天优势更加明显。”

从终端应用角度看,泰合2.0组件80%的双面率,可以在光伏项目中带来更高背面发电增益。第三方检测机构也指出,本次发布的两款新品组件首年衰减低于1%,此后每年衰减不超过0.4%,寿命长达30年,且无惧盐雾、氨气腐蚀,已通过3倍PID测试、2400Pa风载荷、5400Pa雪载荷测试等,拥有更强可靠性。

海泰新能相关负责人表示,海泰新能搭载行业先进的组件制造技术和全面的智能制造管理系统,提升了产品全生产周期的管控效率。目前,他们已完成厂区内5G网络搭建及5G+IOT、5G+AI质检项目的实施,在制造环节实现数字化、系统化、标准化,各项领先技术的运用、先进的制造流程管控为产品的卓越品质提供了保障。

他强调,本次发布的泰极2.0系列和泰合2.0系列组件,可以说是海泰新能“探索光之极限、创造无限可能”的一个缩影。多年来,海泰新能以“致力于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让阳光更具价值”为使命,聚焦科技创新,持续产品更新。公司将在不断的研发突破中,持续推动光伏技术创新研究和产业化,为全球客户带来更高发电量、更安全可靠的产品,提供最优价值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海泰新能携手京能国际开启绿色合作新征程

海泰新能携手京能国际开启绿色合作新征程

3月5日,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和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张平一行进行会面,双方就在绿色能源领域深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重要共识。

海泰新能京能国际绿色能源
2024-03-06
跨越东西,联袂呈现|海泰新能盛装出席日本、意大利展会

跨越东西,联袂呈现|海泰新能盛装出席日本、意大利展会

2月28日至3月1日,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和第17届意大利国际可再生能源展分别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意大利里米尼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海泰新能携多款经典组件、户用/工商业储能产品及光伏支架产品亮相,以高效、可靠的产品吸引了诸多分销商、项目开发商驻足咨询。

海泰新能太阳能光伏产业
2024-03-01
海泰新能惊艳亮相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海泰新能惊艳亮相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2月27日,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海泰新能携多款经典组件及光伏支架产品亮相A-1-07展位,参观者络绎不绝。

海泰新能光伏支架光伏市场
2024-02-28
海泰新能与中国石油管道局达成战略合作——建设氢气长输管道,助力氢能发展

海泰新能与中国石油管道局达成战略合作——建设氢气长输管道,助力氢能发展

近日,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中国石油管道局为海泰新能康保——曹妃甸氢气长输管道项目建设提供全流程的咨询设计服务与技术支持,推动氢气长输管道的快速建设。

海泰新能零碳能源光伏
2024-02-23
光伏P型组件与N型组件的区别:技术特性、效率表现等对比

光伏P型组件与N型组件的区别:技术特性、效率表现等对比

在新能源光伏领域,技术的每一次革新都意味着对太阳能利用效率的进一步挖掘。P型组件与N型组件,作为晶硅电池的两大代表,正站在这场效率竞赛的风口浪尖。它们之间的区别,不仅关乎着光伏产业的未来走向,更直接影响

P型组件N型组件
2024-03-13
67GW组件定标:1-2月组件价格腰斩

67GW组件定标:1-2月组件价格腰斩

通过梳理过去14个月组件定标情况,索比光伏网发现,今年1、2月份p型组件中标价格多在0.85~0.92元/瓦,n型组件中标价格多在0.89~0.98元/瓦,较去年初同比降幅近50%。

组件定标光伏产业链n型组件
2024-03-04
人民日报专题报道晶科能源N型组件点亮萨嘎雪域高原

人民日报专题报道晶科能源N型组件点亮萨嘎雪域高原

近日,《人民日报》刊发专题报道,聚焦龙源电力西藏公司在伦布岗日神山(藏语意为“燃烧的太阳”)下建成萨嘎达吉岭N型光伏电站。作为该电站的光伏组件供应商,晶科能源为此次项目提供了高效N型双面组件。目前,项目已顺利并网发电,为“生命禁区”的边境县彻底解决了用电难题。

晶科能源N型组件光伏电站
2024-02-01
赢在未来|晶科新场景分布式巅峰年会圆满举行

赢在未来|晶科新场景分布式巅峰年会圆满举行

1月22日,“齐聚沪上 共赢巅峰”晶科新场景分布式巅峰年会在上海隆重启幕。大会邀请了多位光伏领域的专家及经销商代表,共同聚焦2024年光储市场发展趋势,领域企业发展机遇与挑战等展开交流。活动期间,主题报告、圆桌对话等多元的交流形式,良好地促进了现场嘉宾之间的高价值信息互换,高频交流互动所迸发出的更多新颖思想火花,则极好地为光储产业未来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全新思路。

晶科能源N型组件
2024-01-23
光伏传感器市场蓬勃发展,技术革新引领未来方向

光伏传感器市场蓬勃发展,技术革新引领未来方向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需求的日益增长,光伏产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在这一背景下,光伏传感器作为光伏系统中的关键元器件,其市场发展及产业技术发展方向备受瞩目。

光伏传感器光伏产业光伏发电系统
2024-03-13
共30GW!河北2024年风、光年度指标开始申报

共30GW!河北2024年风、光年度指标开始申报

3月11日,河北省发改委印发《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风电、光伏发电年度开发建设方案项目的通知》,此次共安排了30GW的新能源项目指标规模,包含15.97GW保障性规模、14.03GW市场化规模,各地级市的具体规模如下表所示。根据之前文件,申报项目需要从储备库中出库。

光伏发电新能源项目
2024-03-12
安徽:新建厂房配套光伏不少于屋顶面积50%

安徽:新建厂房配套光伏不少于屋顶面积50%

近日,安徽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光储办)会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能源局、省自然资源厅、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联合印发《安徽省光伏建筑一体化试点示范和推广应用实施方案》,方案明确提出,统筹推进先进光伏技术在建筑领域应用,积极稳妥推进建筑和光伏设施同步开发建设。

光伏建筑一体化智能光伏光伏发电
2024-03-11
西安太阳能学会联合青苹果体验课堂开展“探秘月球 逐梦未来”小小科普员实践活动

西安太阳能学会联合青苹果体验课堂开展“探秘月球 逐梦未来”小小科普员实践活动

2024年3月9日,在西安市长安区图书馆,西安太阳能学会联合陕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青苹果体验课堂,开展了小小科普员实践活动,这也是长安区图书馆整合资源开办“长安娃”百科课堂的一节科普课。本次科普授课由学会马晨虹、王立伟2位老师承担,主题是“探秘月球 逐梦未来”,内容围绕登陆月球的载人月球车。

西安太阳能学会光伏发电
2024-03-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最高效率22.45%!海泰新能泰极2.0、泰合2.0组件新品来了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