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嘉盛出席绿色建筑领域高端论坛

发表于:2022-11-21 09:10:47     来源:英利集团

11月18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同期主题沙龙活动在“绿色之家·未来之家”展位现场举办,英利集团旗下深圳嘉盛赋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英利深圳嘉盛”)应邀参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围绕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在绿色建筑领域的广泛应用和技术领先性进行交流分享。

据了解,本次沙龙以“自然之光点亮低碳生活”为主题,结合“双碳”目标,突出节能降碳元素。英利深圳嘉盛董事长邱国英发表题为《光伏建材在绿色建筑领域的技术与应用》主旨演讲,围绕BIPV的应用场景、优秀案例,系统介绍了光伏建材产品在绿色建筑上的广泛应用及其在稳定性、防火安全性等方面的技术优势。

“BIPV可以应用于建筑屋面、建筑立面、建筑附属物等结构,不同场景解决方案对应不同的光伏建材。”邱国英介绍,作为BIPV技术的核心产品构成,光伏建材不仅要符合光伏行业的认证标准,更需要完全满足建筑行业对于产品的各项性能测试要求,做到与建筑同寿命,这样才能替代传统建材。

“此外,在产品碳足迹及绿色供应链方面,公司的光伏建材同样有出色表现,2021年,公司荣获中国建材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碳足迹认证证书,表明产品从原材料、生产制造到整个产品生命周期都已实现绿色清洁、低碳环保。”邱国英表示。

英利深圳嘉盛成立于2021年,是广东省太阳能协会会员、深圳市绿建协会会员单位,曾荣获2021年度广东省优秀企业荣誉称号。公司产品先后应用在光伏+商业综合体示范标杆——北京三里屯阿迪达斯旗舰店,江苏首个展览中心BIPV项目——无锡国际会议中心、香港皮划艇游客中心、广州云珠酒店变电所项目等一批优质BIPV项目。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