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赋能绿色矿山发展,阿特斯助力洛阳大华重工探索绿色低碳发展之路

发表于:2022-11-07 14:36:04     来源: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

2022年8月30日,河南洛阳大华重工1029kW分布式光伏项目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该项目位于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使用阿特斯原厂高效组件,综合利用了1万多平方米屋顶面积,秉承“精准消纳、优化布局”的规划理念,铺设了组件一千余片,总装机容量达1.029MW,助力洛阳大华重工探索绿色低碳发展之路。

大华重工作为当地矿山机械制造企业,以绿色矿山发展为目标,实施科学发展,实现环境生态化和资源利用高效化,管理信息智能化和矿山发展可持续化。本次光伏项目的建成投产是大华重工在节能减排之路上迈出的关键一步,也是阿特斯助力高能耗企业优化能源结构的再一次实践。

根据洛阳地区光照条件估算,该屋顶光伏电站系统运行25年时间内,预计总发电量可达2739.49万度,减少碳排放约2.39万吨,等效植树130.5万棵,累计带来电费收益约2355.9万元。

迄今,该项目已高效运转2个月,累计发电18.25万度,带来了15.7万元的电费收益。既为该企业节省了一笔不小的电费收益,也是该企业积极响应双碳目标、迈向双碳目标的一大步。以科技赋能矿山产业链发展,探索行业发展新途径。在助力资源开发的同时,也注重降本增效和节能减排。

阿特斯自2017年面向国内分布式用户推出Sungarden(太阳花园)系列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方案以来,已经为江苏、山东、河北、浙江、河南、安徽、江西、广东、湖南、湖北、山西等多地用户安装了高品质的阿特斯太阳花园光伏系统。未来,阿特斯将继续坚持以专业高效的品质和高效周到的服务,助力更多的工商业光伏项目高效发电;协同企业能源改革,探索绿色低碳发展经济模式,为企业转型、城市发展注入更多绿色动能!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