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再创佳绩!爱康成功中标江西赣州35.95MW光伏组件项目!

发表于:2022-11-02 11:25:53     来源:爱康集团

近日,江西瑞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赣州市南康区城发集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光伏板项目中标通知,爱康光电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强大的项目保障能力和供应链优势,从众多投标竞争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城发集团35.95MW光伏组件项目,企业实力再获认可!

据悉,本次中标组件为AK iChaser 5.0高效单玻组件,规格型号为SK9612MHVC-550,采用182mm大尺寸PERC高效电池,规格为144块半片,综合运用无损切片、10BB多主栅、半片切割等多项先进技术,可降低热斑温度,从而减少功率损耗,组件平均转换效率达21.30%,组件功率高达550W,组件衰减率首年不高于2%,2-25 年平均衰减不高于0.55%,可为客户带来更高的内部收益率和更低的度电成本。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是爱康深耕江西市场、拓展国内市场的一大硕果,是爱康推动地方能源转型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也是爱康雄厚综合实力和强大品牌势能的再次彰显。在碳中和、碳达峰背景之下,爱康在光伏行业表现抢眼,捷报频传,证明爱康的市场认可度和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未来,爱康将在双碳目标的指引下,继续聚焦光伏领域,以“创领高效光伏新价值”为目标,全力做好新能源制造及新能源服务业务,持续做优做强异质结专业品牌,奋力打造“全球领先的异质结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