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再下一城!道达尔远景携手哈金森开启绿色新里程

来源:道达尔远景发布时间:2022-10-20 11:04:24

近日,由道达尔远景(TEESS)助力的哈金森(武汉)工厂分布式光伏项目克服了疫情、罕见高温等不利因素按时竣工并网!哈金森项目的落地,是TEESS继舍弗勒、东风汽车、东营宝丰等项目后,在汽车及其零部件领域的又一重大迈进。

法国哈金森集团成立于1853年,全球橡胶制品行业领先企业,全球移动出行方案提供者。产品主要用于提升海上、路上、空中交通的舒适性、安全性、节能性与智能化,在减震系统、流体管理、密封技术、材料与结构研发等方面保持世界领先水平,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国防、能源、铁路与工业领域。

作为行业领头羊,哈金森始终“以支持客户和未来机动性可持续发展”为使命,不断通过创新与工艺升级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这与TEESS致力于工商业绿能服务的理念同符合契,此次牵手也为哈金森打造可持续交通增添了“光伏”绿色源动力。

哈金森(武汉)分布式光伏项目竣工仪式

该项目约1.47MW,由TEESS投资、设计、建设、管理,包含彩钢瓦屋面、混凝土屋面、TPO屋面和光伏车棚四种不同的光伏安装形式,针对不同屋面场景定制化解决方案。

彩钢瓦屋顶

水泥屋顶

TPO屋面

屋顶+车棚光伏

预计每年为企业提供清洁电力约155万度,减少约1,000吨碳排放,节省近20万用电成本,助力企业“节能、增效、降本”三效合一,及能源数字化管理,开启绿色发展新里程。

道达尔远景在工商业分布式领域具备丰富的经验和领先于行业的安全质量标准,是值得我们信赖的合作伙伴。此次合作的光伏项目生动阐释了全体哈金森武汉员工所坚持的可持续发展和碳减排理念,我们也将以此为起点,在可持续发展和碳减排的转型之路上走得更远。

——哈金森(武汉)工厂总经理万喜幸先生

在全球“碳中和”浪潮下,可持续发展已不仅仅是企业的“加分项”,而是生存发展的“及格线”。

汽车产业作为交通领域降碳的重中之重,肩负着迫切的转型使命。改变正在席卷整个产业链,从橡胶、钢铁、石化,到机械、电子、纺织,低碳发展成为各行各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命题。

越来越多的龙头车企提出供应链碳减排要求

唯有紧握行业脉搏,才能持续领跑。优化用能结构,积极推进光伏等清洁能源应用已成为企业绿色转型的重要一环。

道达尔远景,作为国内领先的工商业分布式光伏电站投资开发运营商,持续以绿能服务为己任,提供从评估、设计、投资、建设到资产管理的全生命周期一揽子解决方案。

成立至今,已助力微软、英特尔、百威、舍弗勒、元气森林、立邦、新大洲本田等百余家领先企业实现碳减排计划,履行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未来,TEESS将不断拓展“可持续”朋友圈,探索“分布式光伏+”更多的应用场景,携手更多有责任的工商业伙伴一道同行,共赴碳中和美好远景。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六大关键词,回眸道达尔远景2023年“绿色答卷”

六大关键词,回眸道达尔远景2023年“绿色答卷”

过去一年道达尔远景(TEESS)步履不停,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绿色答卷”。一起用六大关键词,回顾2023 TEESS的追光足迹。

道达尔远景光伏电站
2024-01-03
聚势启新!道达尔远景助力重庆制造业绿色转型提档加速

聚势启新!道达尔远景助力重庆制造业绿色转型提档加速

近日,道达尔远景重庆市首批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仪式圆满举办。活动以“聚势启新,渝见未来”为主题,吸引了企业、渠道等多方代表共一百余人,齐聚美丽山城,共绘重庆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展蓝图,激发区域绿色发展活力。

道达尔远景分布式光伏光伏电站
2023-10-31
Starbucks & TEESS:向绿而行! 打造咖啡行业绿色标杆

Starbucks & TEESS:向绿而行! 打造咖啡行业绿色标杆

在“碳中和”目标推动下,品牌们也走到了“绿色”路口。从星巴克、麦当劳、肯德基纷纷试点绿色门店,到苹果发布首款碳中和手表。制定ESG战略,优化能源结构,积极投身绿色能源转型,已成为众多企业无悔的战略选择。

道达尔远景分布式光伏光伏项目
2023-09-22
采埃孚&道达尔远景:为碳中和未来,全“绿”以“孚”!

采埃孚&道达尔远景:为碳中和未来,全“绿”以“孚”!

3月27日,采埃孚汽车科技(张家港)有限公司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开工!该项目容量约1.3MW,由道达尔远景(TEESS) 开发、建设并运营,由其关联公司景旦新能源投资。

道达尔远景采埃孚碳中和
2023-03-29
分布式光伏投资必备知识,投资构成与要点全攻略

分布式光伏投资必备知识,投资构成与要点全攻略

在新能源领域,分布式光伏发电正以其独特的优势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然而,投资分布式光伏项目并非易事,需要投资者具备全面的知识和精准的判断力。本文将为您深入剖析分布式光伏投资的构成及关键要点,帮助您做

分布式光伏发电
2024-04-08
铭安的“规矩”:分布式光伏的长期主义者长什么样?

铭安的“规矩”:分布式光伏的长期主义者长什么样?

作为铭安集团的创始人、董事长,褚铭是笔者在分布式领域见到的对行业最具敬畏感的人。做战略会选择细分赛道,进窄门,烧冷灶;做战术时先攻坚最难的部分,做到路径清晰;认清形势,认清自己;先做精,再修修补补,一直等到行业的大爆发周期来临,顺利跟随产业周期腾飞。

铭安集团褚铭分布式光伏
2024-04-07
整县分布式光伏建设方案全解析

整县分布式光伏建设方案全解析

在全球能源结构转型的大背景下,分布式光伏发电作为一种清洁、可再生的能源形式,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推广。为了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发展号召,我们提出了整县分布式光伏建设方案,旨在通过科学合理的规划与实施,推

整县分布式光伏
2024-04-07
福建泉州:十类屋顶不得安装分布式光伏

福建泉州:十类屋顶不得安装分布式光伏

4月2日,泉州市鲤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转发《泉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7部门关于推动泉州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高质量发展的通知》的通知。《通知》指出:旅游景区规划范围(含景区周边可视范围)从严控制分布式光伏发展;《“泉州·宋元中国的世界海洋商贸中心”系列遗产管理规划(2021-2030年)》所确定的遗产区、风景名胜核心区、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范围、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范围、国家传统村落核心保护区、已挂牌的历史建筑、文物保护单位(文保点)及其控制区不得建设光伏发电项目。永久基本农田的设施大棚上不得安装光伏项目。

分布式光伏光伏组件光伏板
2024-04-03
光伏项目投资红灯区:揭秘三类重大风险

光伏项目投资红灯区:揭秘三类重大风险

在光伏产业的灿烂阳光下,无数投资者看到了绿色能源的巨大潜力和市场前景。然而,每一项投资都伴随着风险,光伏项目亦不例外。在新能源革命的浪潮中,光伏项目以其独特的优势吸引了大量资金涌入。但在这片繁荣之下,

光伏项目投资
2024-04-07
全国各省市2024光伏重点项目清单(制造端)

全国各省市2024光伏重点项目清单(制造端)

经索比光伏不完全统计,目前20个省市发布的2024年重点项目名单中共有537个光伏项目。其中,制造端光伏重点项目共计211个,数量最多的省份是安徽省,达到了50个,其次是江苏省和山西省,分别是28个和18个。

重点项目名单光伏项目
2024-04-07
“煤地”变“绿地”,安徽煤矿沉陷区90MW水面光伏项目并网!

“煤地”变“绿地”,安徽煤矿沉陷区90MW水面光伏项目并网!

近日,由淮北矿业投资开发、中建中环承建的袁店一井90MW水面光伏项目全容量并网发电,项目全部采用阳光水面光伏系统解决方案,预计投产后,年发电量将达9283万千瓦时,节省燃煤约2.78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5.66万吨。

水面光伏项目光伏电站
2024-04-03
马来西亚31MW水面光伏项目成功并网

马来西亚31MW水面光伏项目成功并网

近期,由TC投资开发的马来西亚雪兰莪州31MW水面光伏项目成功并网,项目全部采用阳光水面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并网运行后预计减少610,221吨二氧化碳排放,将成为马来西亚新能源发展的典型范例。

水面光伏项目可再生能源
2024-04-0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再下一城!道达尔远景携手哈金森开启绿色新里程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