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美新规要求:太阳能电站需抵御地震、飓风等自然灾害!

发表于:2022-10-12 11:37:27     作者:Sean Rai-Roche 来源:PV Tech

10月11日,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抨击了一项拟议的规则变化,这一变化将使美国的太阳能光伏项目被归类为高风险,推高开发成本并抑制通货膨胀削减法案的积极影响。

美国国际规范委员会今日将开始对S76-22规则进行投票,该规则要求太阳能电站能够抵御地震、飓风和其他自然灾害。

一名SEIA发言人告诉PV Tech,"这一变化将导致建筑成本的急剧上涨,而且会需要比市面上可提供的更多的钢材和高质量等级太阳能组件。"

由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颁布的规则变更将把大多数大型光伏、储能和风能项目的结构风险类别提高到第四类,与医院、消防站和警察局等同。

据PV Tech获悉,目前,美国约95%的大型光伏电站是在第一类、也就是最低风险类中设计和批准的。SEIA称,这些提案的 "定义不清,在技术上不可行。"

SEIA首席执行官兼总裁Abigail Ross Hopper写道:"根据当前的样式,S76-22规则会导致建筑成本急剧飙升,迫使几十吉瓦的清洁能源项目被取消,这些项目支持了成千上万的就业机会,而美国正依靠这些项目来提升电网弹性。”

事实上,提升电网弹性是拟议变更的目的。法律变更的支持者认为,对项目的结构计算提出标准会让电网更加可靠、减少停电现象,改善建筑物的恢复功能,这在美国变得日益重要。美国最近经历了越来越多的停电事件。但SEIA称,规定对支持电网可靠性没有什么作用。

这一贸易机构的发言人称:"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的目标是可靠性,而这么做会降低可靠性,是一种倒退。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施加最严格的工程标准是很容易的,但在实际市场中,这些标准会淘汰独立发电商,削减太阳能开发,导致可靠性下降。"

"这个过程完全一团糟,没有让公众参与的机会。"SEIA敦促太阳能利益相关方反对这些提案并签署反对函。

Hopper表示:"在实践中,这一法规的变化会使大多数太阳能和储能项目的建设成本过高,这会削弱电网,使清洁能源的发展止步不前,所有这些对可靠的电力服务都没有任何好处。”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