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闪耀盛会,光沐南亚!隆基携“绿电+绿氢”方案舞动“孔雀之国”

来源:隆基LONGi Solar发布时间:2022-10-11 11:34:41

2022年9月28日至30日,一年一度的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览会在新德里大诺伊达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览会是印度政府支持下,印度及南亚地区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展览会。展会吸引了众多能源行业投资商,是企业拓展印度可再生能源市场的极佳平台。此次国际盛会,隆基“绿电+绿氢”的解决方案格外引人注目。

重磅亮相,全场聚焦

本次展会聚集了全球及印度的700多家参展商,为20多个国家近50000名的参展观众,展示了可再生能源行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单晶组件制造商,隆基组件业务携手氢能业务,为展会观众带来创新可靠的“绿电+绿氢”的解决方案,助力印度客户实现低碳转型, 走向绿色未来。

今年的隆基展台采用象征“永恒之美”的泰姬陵元素,完美结合隆基产品的创新和可靠性理念,以“Timeless Innovation, Lasting Generations永恒创新,世代相传”为主题。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吸引了众多观众来访驻足,媒体争相采访报道。

立足当下,布局未来

隆基印度代表处负责人 Pradeep Kumar(左一)

在谈到客户和观众对隆基展台的兴趣时,隆基印度代表处负责人 Pradeep Kumar 说:“大家对隆基产品的热情,证明了我们对印度市场和客户的承诺。隆基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组件制造企业,也是少数一体化整合的公司之一。全球化的业务不仅意味着拥有绝对的供货能力和出货量,而且还意味着在全球不同地区拥有卓越的智造能力。凭借隆基产品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我们相信印度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行业有非常光明的未来”。

隆基印度产品与技术负责人 Pavan Mathur(右一 )

展会期间,隆基印度产品与技术负责人 Pavan Mathur 发表了有关双面技术及相关案例研究的主题演讲。

隆基印度市场部负责人Shikha Upadhayay(右三)

隆基印度市场部负责人 Shikha Upadhayay 女士出席了“女性赋能清洁技术时代”的专题会议,提到了隆基管理岗位中女性领导的高占比,强调了女性在隆基以及对全球清洁能源的贡献。

此次展会,隆基首次在印度市场引入氢能业务。氢能展区也收获了巨大的关注。

隆基氢能海外销售总监成岚

在展会第二天的氢气专题会议上,隆基氢能海外销售总监成岚出席并指出:“2021年,隆基开始布局氢能业务,主打大型碱性水电解制氢设备,同时布局绿电制绿氢的行业解决方案,从而推动氢能技术的进步。与此同时,低成本的太阳能使低成本的氢气生产成为可能,也为经济型绿氢的生产提供了更多空间。绿氢是纯正的零碳新能源,隆基氢能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氢能装备技术公司,并通过“绿色电力+绿色氢气”的解决方案加速推进能源转型新浪潮的到来。”

实力打底,和衷共济

印度地处热带,常年炎热,光照充足,印度政府一直是新能源发电的强力支持者。隆基已在印度市场深耕多年,并拥有超过20%的市占率。Hi-MO5系列产品一直是印度市场最受欢迎的太阳能组件,其双面组件在印度的出货量占比超过85%。绿氢是纯正的零碳新能源,今年,隆基更是将氢能业务与光伏发电相结合。在光伏发电的基础上,制造氢能,实现全程绿色。

第四届中国卓越管理公司项目(Best Managed Companies, 简称“BMC”)榜单中,隆基绿能凭借在“战略、能力、承诺、财务”四大维度的德勤“卓越管理标准”全球框架下的优异表现,作为10家新晋获奖企业之一荣登榜单,成为全球BMC企业之一。相信在隆基前沿技术的加持下,印度客户实现低碳转型,走向绿色未来的进程将不断提速。

在加速推进能源转型新浪潮的路上,隆基将以“绿色电力+绿色氢气”等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持续助力印度可再生能源行业发展,帮助更多印度人民在普通生活中享受到清洁能源的便利,让美丽的“孔雀之国”,迎来一个个新的绿荫奇迹。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隆基携BC技术亮相曼谷联合国会议中心

隆基携BC技术亮相曼谷联合国会议中心

“东南亚绿色能源合作交流论坛”在位于泰国曼谷的ESCAP联合国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会议中心举行,隆基绿能分布式业务全球市场负责人霍焱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3月4日正值“促进可持续发展世界工程日”,此次论坛不仅大咖相聚,共有来自东南亚七国能源工程师、AIT亚洲理工学院教师、学生、泰国能源部节能中心部分人员等一百五十多人参加了活动。

隆基绿能BC电池技术
2024-03-07
45MW!隆基携手DAT Group与SPower,高效能量加速越南绿色转型

45MW!隆基携手DAT Group与SPower,高效能量加速越南绿色转型

2月26日,隆基与DAT Group及 SPower 在胡志明市签署了 45 MW Hi-MO 7供货订单,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速越南能源结构向绿色和可持续方向转变,有力支持越南 2050 年前实现净零碳目标。

隆基绿能绿色能源太阳能发电
2024-03-07
无惧湿热!隆基发布双面BC组件,重拳出击 分布式市场

无惧湿热!隆基发布双面BC组件,重拳出击 分布式市场

在前不久举行的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上,隆基绿能重磅推出了Hi-MO X6双玻耐湿热组件,为市场提供更多选择,也让光伏系统适应复杂气候环境的能力有了进一步提升。

隆基绿能双面BC组件分布式光伏
2024-03-05
聚焦全国两会|全国人大代表钟宝申:高效光伏产品也要“颜值”在线,助力美丽乡村低碳和谐发展

聚焦全国两会|全国人大代表钟宝申:高效光伏产品也要“颜值”在线,助力美丽乡村低碳和谐发展

“在光伏越来越普及的当下,‘光伏+’成为一种新风尚。无论是在广袤的西北荒漠、整齐的工商业厂房屋顶、地铁、体育馆、会议酒店,还是在美丽的乡村,光伏与建筑的结合日趋普遍。但是,光伏项目与建筑风格乃至周边环境的深度融合,越来越成为迫切需要弥补的短板。”全国两会前夕,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宝申在频繁出差与会议间隙,仍在扎实做好基础调研工作,不断修改完善手中的建议。

隆基绿能钟宝申两会
2024-03-04
超20位代表委员建言两会,直击并网、电价痛点,打造新质生产力

超20位代表委员建言两会,直击并网、电价痛点,打造新质生产力

3月4日至3月11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据索比光伏网初步统计,本届两会期间,超过20位代表、委员的建议、提案与光伏等新能源密切相关,创下历年新高,再次凸显了光伏行业在我国能源绿色转型中的重要地位。

两会电价可再生能源
2024-03-08
拨款3.5亿欧元!欧盟批准葡萄牙可再生能源制造资助计划

拨款3.5亿欧元!欧盟批准葡萄牙可再生能源制造资助计划

据外媒报道,欧盟委员会日前批准了一项3.5亿欧元的资助计划,以支持葡萄牙生产可再生能源设备和组件。

可再生能源净零排放光伏系统
2024-03-08
1.3GW风光项目!Engie北美完成10亿美元融资

1.3GW风光项目!Engie北美完成10亿美元融资

该投资组合包括六个项目,为950MW太阳能光伏发电和353MW风电,分布在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中大陆独立系统运营商(MISO)和西南电力联营(SPP)互联市场中。

太阳能光伏发电光伏项目可再生能源
2024-03-08
刘汉元代表: 支持民营企业公平参与光伏电站投资

刘汉元代表: 支持民营企业公平参与光伏电站投资

在推进“双碳”目标背景下,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推动能源转型的主力军,光伏产业近年来一直呈现快速发展态势,产业规模不断扩大,装机规模逐年大幅提升。在光伏装机逐年大幅增长的同时,民营企业获得指标的比例却在逐年降低,市场份额逐年萎缩。对此,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建议支持民营企业公平参与光伏电站投资,助力我国“双碳”目标落地。

刘汉元光伏电站可再生能源发电
2024-03-08
2024年乌兰察布市凉城县、丰镇市、察右前旗三地“煤改电”项目计划总投资1.15亿元

2024年乌兰察布市凉城县、丰镇市、察右前旗三地“煤改电”项目计划总投资1.15亿元

日前, 乌兰察布市2024年计划实施重大项目清单发布。根据清单内容显示,共有230个项目被列入。其中,乌兰察布市丰镇市冬季清洁取暖(煤改电)建设项目总投资8994万,2024年计划投资6500万;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冬季清洁取暖煤改电工程项目总投资12363万,2024年计划投资3000万;凉城县2023年冬季清洁能源取暖煤改电项目总投资25365万,2024年计划投资2000万。

清洁能源煤改电项
2024-03-07
陈刚、吴晓军谈青海清洁能源发展

陈刚、吴晓军谈青海清洁能源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刚指出,目前青海清洁能源装机数量突破5100万千瓦,占全省装机容量93%。青海新型工业化发展已经不再走挖矿和破坏自然资源的老路,目前正在以规划、政策、基地、项目、企业五位一体格局推进发展,围绕清洁能源和盐湖化工可持续发展产业持续发力。

太阳能资源清洁能源储能技术
2024-03-06
山西:能源增产保供再交亮丽答卷

山西:能源增产保供再交亮丽答卷

能源保供始终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作为国家重要综合能源基地和电力外送基地,我省一直以来承担着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大使命。2023年,我省践行“国之大者”,坚决扛牢能源保供政治责任,能源增产保供再交亮丽答卷。

清洁能源光伏电力
2024-03-05
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总书记要求处理好这几组关系

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 总书记要求处理好这几组关系

2月29日,围绕“新能源技术与我国的能源安全”主题,中共中央政治局进行了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注意处理好新能源与传统能源、全局与局部、政府与市场、能源开发和节约利用等关系,推动新能源高质量发展。”在集体学习时,总书记着眼于我国能源安全这个“国之大者”,特别强调要处理好这几组关系。

新能源技术太阳能清洁能源基地
2024-03-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闪耀盛会,光沐南亚!隆基携“绿电+绿氢”方案舞动“孔雀之国”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