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能源互联网/电改 > 正文

数明半导体隔离驱动产品通过VDE增强隔离认证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2-09-28 11:34:54

聚焦于研发高性能、高可靠性模拟芯片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上海数明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明半导体”),今日宣布其隔离驱动产品SLM34x(0;1;3;5;6)已于9月22日顺利通过VDE增强隔离检测认证,符合最新的DIN EN IEC 60747-17(VDE 0884-17)标准,成功取得进驻德国乃至欧洲市场的通行证。

创立逾百年的VDE(Verband Deutscher Elektrotechniker,即德国电气工程师协会)直接参与德国国家标准制定,被誉为全球电气界的“诺贝尔”,是欧洲乃至全球享有声誉的认证机构,也是产品测试实验室和技术研究中心。VDE认证在众多国际检测中以要求最严格、级别最高而闻名,具有极高的权威性。DIN EN IEC 60747-17(VDE 0884-17)规定了容性和磁性耦合隔离器的性能、测试和认证要求,使得通过该认证的产品具有更高的可靠性。

对于高压系统应用而言,可靠性是一切的基础,因此设备中隔离器件的安规认证就变得至关重要。数明半导体产品的性能和质量得到了权威机构认同,并获得最新VDE标准安规认证,标致着数明半导体扎实的研发技术和优异的产品品质,可有效的助力客户产品更稳定、顺利地达到市场对于系统级高压安全性的要求及准入标准,并确保产品在整个生命周期内可靠的运行。

数明半导体自2013年成立至今,核心技术和IP均为自研、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获得ISO9001:2015和国家知识产权体系认证。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于2022年先后获评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公司产品涵盖驱动芯片、信号与接口芯片、电源管理芯片等,数款产品已先后获得UL安规认证、CQC认证、VDE安规认证并通过AEC-Q100车规级可靠性标准。

本次获得VDE安规认证的隔离驱动产品SLM34x(0;1;3;5;6)的输入级与传统光耦相比,没有老化问题,同时具有高共模瞬态抗扰度(CMTI)、低传播延时、较小的脉宽失真并支持互锁功能,广泛应用于变频伺服、电机驱动、太阳能逆变器、通信电源、工业电源等领域。

以客户为中心、市场为导向、质量为根本,作为国内先进的模拟半导体芯片供应商,通过VDE认证,标致着数明半导体的隔离驱动产品质量获得了业界专业机构认可,我们将持续专注服务于工业控制、电源管理、光通讯、新能源及汽车等应用领域,一如既往的致力于协助客户有效缩短产品研发周期,保障客户产品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助力客户拓宽海外市场,也以此赢得更多客户的认可。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两会聚焦 | 全国人大代表、蚌埠市市长马军:加快推广“发电玻璃”与建筑一体化应用

两会聚焦 | 全国人大代表、蚌埠市市长马军:加快推广“发电玻璃”与建筑一体化应用

“看起来是玻璃,但实际上是以铜铟镓硒、碲化镉为代表的薄膜太阳能电池,作为一种新型墙面材料,每平方米一年可发电约100度,按30年生命周期计算,总发电量可达3000度,共减排二氧化碳量约3吨。如果大规模推广应用,可以很好助力发展方式的绿色低碳转型。”2024年全国两会上,全国人大代表、蚌埠市市长马军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说。

太阳能电池BIPV技术光伏建筑一体化
2024-03-08
SEG Solar达成三项合作成果,加速欧洲市场布局

SEG Solar达成三项合作成果,加速欧洲市场布局

近日,SEG Solar(简称“SEG”)的欧洲市场开拓之旅正持续发力,迎来火热的新图景。作为美国领先光伏组件制造商, SEG宣布与包括GABYL,ENNOVA、Green Renovables在内的三家领先欧洲能源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SEG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组件
2024-03-07
27.1%!新加坡国立大学侯毅研究团队三结钙钛矿叠层最新认证效率突破!

27.1%!新加坡国立大学侯毅研究团队三结钙钛矿叠层最新认证效率突破!

新加坡国立大学侯毅及研究团队提出了一种新的拟卤素,氰酸盐(OCN),其有效离子半径(1.97 Å)与溴(1.95 Å)相当,作为溴的替代品。电子显微镜和x射线散射证实了OCN并入钙钛矿晶格。这导致了显著的晶格畸变,范围从90.5°到96.5°,碘化物/溴化物分布均匀和一致的微应变。由于这些影响,OCN基钙钛矿表现出增强的缺陷形成能量和显著降低的非辐射复合。

钙钛矿叠层太阳能电池
2024-03-07
合作共赢 创新智能 | 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高层会晤,探索未来合作新模式

合作共赢 创新智能 | 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高层会晤,探索未来合作新模式

日前,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与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的集团”)在浙江宁海举行高层会晤,共同探讨新能源行业发展背景下双方合作机会,共研共创,共同推动双方业务的高质量发展。美的集团企业业务总裁王新亮,美云智数营销中心副总经理秦军,东方日升董事、总裁伍学纲,副总裁王圣建,流程与信息中心总监单郸等出席会议。

东方日升美的集团太阳能电池组件
2024-03-07
一文带你深入了解光伏逆变器!

一文带你深入了解光伏逆变器!

我们都知道作为光伏系统的核心组件之一,光伏逆变器在其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那么,光伏逆变器究竟有何作用?工作原理是什么?可能对一些刚入局光伏行业的人来说,还比较模糊,今天小编将带你从多个方面认识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工作原理
2024-03-01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展会直击|正泰电源光储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意大利可再生能源发展

当地时间2月28日,意大利国际可再生能源展Key Energy在意大利里米尼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正泰电源携户用储能解决方案、工商业及户用光伏解决方案、地面光储解决方案亮相D2-041展位,为可再生能源发展添砖加瓦。

正泰电源光伏逆变器
2024-03-01
大功率,大不同!阳光电源工商业150kW新品亮相济南展

大功率,大不同!阳光电源工商业150kW新品亮相济南展

2月29日,分布式行业盛会——济南国际太阳能展隆重开幕。阳光电源展示了工商业及户用“光储充优云”一体化解决方案,并重磅发布新一代大功率组串逆变器SG150CX-CN和户用逆变器SGT-P2-CN,同时发布全国工商储代理商招募计划,助力千行万业低碳转型。

阳光电源组串逆变器
2024-03-01
中国厂商“霸榜”!印度2023年第四季度组件及逆变器供应商榜单公布

中国厂商“霸榜”!印度2023年第四季度组件及逆变器供应商榜单公布

根据咨询机构JMK Research公司最近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在2023年第四季度,来自中国的晶科能源公司和阳光电源公司分别成为印度市场规模最大的光伏组件和逆变器供应商。

光伏组件逆变器光伏系统
2024-02-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数明半导体隔离驱动产品通过VDE增强隔离认证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