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惠及上万户!首航新能源点亮绿色乡村

发表于:2022-09-26 16:56:11     来源:首航新能源

“双碳”目标下,首航新能源落户千家万户屋顶,用清洁绿电点亮每一户家庭。

这里是山东青岛胶州的赵家大高村,自从村里的闲置屋顶安装了首航新能源光伏电站,光伏发电不仅带来了绿色能源的新体验,还有稳定的“阳光”收入。披上“蓝装”的红砖房与绿树相互映衬,一片祥和。光伏发电带来的清洁能源不仅是实现“碳中和”的希望所在,也是改善民生的力量所在。

在分布式光伏,尤其是户用分布式爆发增长的今天,电站可靠性、安全性以及后期收益保障都已成为当前用户关注的“老大难”问题。首航逆变器为何能突围成为该项目的至优选?答案就在下方视频中。

依托行业领先的光伏开发应用经验和技术优势,首航新能源在户用电站安全性方面积累了大量经验。此项目配置的首航新能源15kW逆变器整机采用IP65防护等级设计,防水防尘,适应各种恶劣应用环境;交直流二级防雷,满足户用光伏对设备安全性的严苛要求,更为智能安全。

光伏逆变器是光伏电站发电效率、电能质量、环境适应性、以及智能化运维的关键所在。此次采用的首航15kW逆变器,最大转换效率可达98.6%,支持直流超配1.5倍,1.1倍长期过载,发电量更高,有效提升电站收益;此外,该逆变器支持远程监控、参数设置、故障诊断及设备的软件升级,机器外观紧凑重量轻仅20KG,一人即可搬运安装,安装运维便捷。

阳光倾泻,清风徐徐,红砖蓝板的屋顶光伏电站稳定运转着。这户15kW的光伏系统,年均发电量22000度,每年卖电收益可达8700元。通过对光伏电力的高效利用,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21吨,相当于每天种下一棵树,一年下来就是一片森林。屋顶光伏电站不仅可以日常发电,还解决了房顶漏水、防晒等问题,夏天隔热降温,冬天防雪保暖,发电护楼两相宜。

作为清洁能源解决方案的领航者,首航新能源亲眼见证着清洁能源切实为千家万户所利用。未来,首航新能源将以自主创新的核心科技为支撑,引领数字能源新生态,推动光储互融,为“双碳”目标达成提供创新助力。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