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实力圈粉,看阳光电源引领北美光储新趋势

发表于:2022-09-26 11:13:00     来源:阳光 光储充

9月23日,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SPI停摆2年后,以彰显多元化新能源发展浪潮的全新名称RE+,在加州阿纳海姆成功闭幕。展会吸引了超3万名来自包括北美、拉美、欧洲等世界各地的展商和观众。阳光电源推出最新大型地面、工商业全场景光储解决方案,助推美洲绿色转型。

创新产品备受欢迎 行业专家面对面

“北美是阳光电源重要战略市场之一。此次,我们带来了1+X模块化逆变器和液冷储能系统PowerTitan。‘1+X’兼具集中和组串逆变器双重优势,模块化的设计很受北美客户欢迎,展会现场签单量达数吉瓦。阳光液冷储能系统秉承“三电融合 专业集成”的设计思路,让产品更可靠、客户资产更安全,同时让电站运维管理更高效,避免售后权责不明。目前,阳光液冷储能系统PowerTitan已在美国德州、纽约州等地成功应用。”阳光电源美洲区总经理王梓寒与行业专家交流时表示。

1+X模块化逆变器 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美国光伏市场以大型地面电站为主,广泛采用双面高效组件、跟踪支架等行业创新技术,对逆变器的灵活配置和高效运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阳光电源面向北美市场推出1+X模块化逆变器。该方案开创行业新品类,引领逆变器模块化创新趋势;模块化的设计实现配置更灵活、运维更高效、度电成本更优,受到现场客户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三电融合 专业集成:阳光储能被客户点赞

储能在北美发展进入快车道,安全是行业关注的焦点。阳光电源秉承“三电融合”理念,通过专业一体化集成,ESS、PCS、EMS等关键设备自研,面向北美市场推出全系列液冷储能系统PowerTitan、PowerStack。依托科学设计,阳光电源储能系统集成方案让项目交付更高效、后期运维有保障。

目前,阳光液冷储能系统已通过北美UL 9540、UL 9540A双认证,并在美国多地率先应用,客户Key Capture Energy(KCE)的CEO Jeff Bishop表示:“KCE很高兴携手阳光电源打造美国首批液冷储能标杆案例,成为前沿技术的践行者与推动者。KCE致力于成为北美领先的储能公司,未来我们期待与阳光电源深化合作、联合创新,为市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阳光电源深耕美洲十几载,不断用技术创新释放可再生能源的潜力。基于对光伏、储能、电网和客户需求的深入理解,阳光电源陆续在北美率先应用1500V储能、光储直流耦合等前沿技术,持续开展多元化技术探索和多场景应用实践。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