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至尊600W+系列闪耀北美RE+光伏展

来源:天合光能发布时间:2022-09-23 11:12:54

9月20日-22日,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RE+2022在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和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光能携至尊600W+超高功率组件等多款至尊家族产品亮相展会,并重磅发布高效高功率分布式和工商业产品解决方案,在原有至尊家族的基础上再次丰富多层次产品地图,全面满足北美市场地面电站、工商业、户用场景的需求,为北美以及全球客户提供精准、个性化的高价值产品。

客户价值再升级

至尊系列新品热展,全面领先北美

在原有至尊组件产品的基础上,本次展会,天合光能再为北美市场带来两款先进产品,基于先进的210技术平台,有效提升组件的输出功率和效率,为客户带来更大的价值。其中,聚焦户用屋顶市场的至尊小金刚Vertex S+功率高达430W+,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绿色科技美学体验;主要应用于工商业项目的至尊Vertex N组件功率高达590W+,高于同类组件15W以上,显著降低项目度电成本,缩短投资回收周期。

在全面实现光伏平价上网、光伏市场需求和装机量不断增长的背景下,至尊系列产品针对地面电站、工商业、户用等细分市场差异化的需求,以高效率、低衰减、高发电量赋能用户,打造分布式和地面电站的标杆产品。

引领北美“600W+”时代

天合光能600W+重塑北美光伏市场

作为PV 6.0时代的引领者,天合光能展出了至尊670W组件,引起了现场参观者特别是大型地面电站业主的浓厚兴趣。集“四高一低”核心优势于一身,600W+高功率组件已经成为光伏行业的主流产品。此前,在德国Intersolar、拉美Intersolar等行业展会,600W+产品已经蔚然成风。

多家全球权威机构的度电成本研究也显示,发现在光伏电站配置相同的情况下,与传统组件相比,天合光能至尊670W系列组件可降低度电成本达4.1%,BOS成本降低多达6%。600W+也正在成为北美市场未来趋势。天合光能至尊600W+产品,以绝对的价值优势重塑北美组件功率格局,引领北美光伏市场。

展望美国市场,天合光能北美区域负责人Steven Zhu表示,“北美是我们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我们在北美市场一直保持领先的地位。在北美市场,我们拥有至尊家族丰富的产品组合,全面满足客户差异化的需求。特别是600W+产品的引入,将为北美光伏市场带来颠覆性突破,为用户带来更低的度电成本,更高的系统价值。”

天合光能成立25年来,一直围绕用户中心来创新突破,以优质、高效产品来服务用户,引领行业发展。在全球光伏行业迈向平价上网的大背景下,天合光能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价值为导向,为用户提供高功率、高效率、高发电量和高可靠性的产品,推动全球绿色发展,更快更高质量地推动双碳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启程抵京,共赴“春天的盛会”

全国人大代表高纪凡启程抵京,共赴“春天的盛会”

携民意献良策,与春有约、共赴盛会!3月3日,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天合光能董事长兼CEO高纪凡从南京集中乘坐高铁赴京,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共商国是、共谋发展。

天合光能高纪凡
2024-03-04
700W+上屋顶,掀起分布式光伏升级新浪潮

700W+上屋顶,掀起分布式光伏升级新浪潮

2月29日-3月2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上,天合光能全新升级至尊N型720W系列组件、至尊N型625W单面组件新品及防积灰组件新品等分布式全场景产品矩阵闪耀登场,正式拉开2024分布式光伏新篇章,全方位赋能国内分布式市场。

天合光能分布式光伏绿色能源转型
2024-03-01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年度论坛聚焦:天合光能700W+价值升级,引领光伏N时代!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年度论坛聚焦:天合光能700W+价值升级,引领光伏N时代!

2月27-28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行业2023年发展回顾与2024年形势展望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大会邀请行业主管部门、研究机构、咨询分机构和地方行业组织的领导和专家,与光伏企业代表一起分析2023年全球光伏产业链各环节发展情况并研判2024年产业发展走势。会议同期(2月27日),成功召开了“2024光伏发电项目技术经济性论坛”,天合光能全球组件产品管理与规划负责人高磊受邀出席,并发表“700W+价值升级,引领光伏N时代”主题演讲。

天合光能TOPCon组件光伏电站系统
2024-02-28
宿迁“新春第一会”,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天合光能宿迁基地喜获经开区殊荣

宿迁“新春第一会”,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天合光能宿迁基地喜获经开区殊荣

2月18日,宿迁召开全市高质量发展暨改革创新推进大会,掀起争先进位的火热浪潮,营造实干当先的浓厚氛围,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宿迁市委书记陈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浩部署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为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宿迁经开区召开高质量发展暨目标考核综合表彰大会,并为获表彰的单位、企业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天合光能宿迁基地荣获企业高质量发展转型升级奖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科技人才奖等荣誉,天合光能(宿迁)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成祥、天合光能(宿迁)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国健受邀参会并领奖。

天合光能光伏产业链
2024-02-27
龙年首秀哪家强?济南光伏展现场直击→

龙年首秀哪家强?济南光伏展现场直击→

糖葫芦、爆米花、画糖人、舞龙舞狮、闯关答题……这一幅欢乐喜庆的热闹景象不是新春庙会,而是2024年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的现场。据悉,本届展会汇聚了全球600余家新能源品牌企业,展品数量、企业规模均超往届,众多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惊艳亮相,精彩纷呈。

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户用光伏
2024-03-02
跨界入局分布式光伏,美的有哪些“秘密武器”?

跨界入局分布式光伏,美的有哪些“秘密武器”?

前不久,国家能源局公布了2023年电力工业统计数据。截至2023年12月底,全国太阳能发电累计装机60949万千瓦(609.49GW),这意味着,2023年新增装机达到216.88GW,接近2019-2022年四年装机量总和。其中,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超过90GW,虽然在装机结构中的占比略有下降,但绝对量在2022年的基础上大幅提升,增幅超过80%。考虑到之前两年,分布式光伏在全年新增装机中的占比都超过50%,毫不夸张地说,近几年来,分布式光伏已成为电力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分布式光伏美的光伏户用光伏
2024-03-01
头雁当表率!阳光家庭光伏“声动”太阳能大展

头雁当表率!阳光家庭光伏“声动”太阳能大展

2024济南太阳能展举办正酣,阳光家庭光伏受邀参与多场论坛、峰会,分享行业洞察,展望市场前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头部品牌更应该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当好表率,成就客户。

阳光家庭光伏分布式光伏
2024-03-01
广东省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容量位列全国第三!

广东省工商业分布式光伏新增装机容量位列全国第三!

国家能源局发布2023年光伏发电建设运行情况!2023年新增并网容量21630万千瓦,其中集中式光伏电站12001.4万千瓦,分布式光伏9628.6万千瓦;而分布式光伏中户用光伏装机达到4348.3万千瓦。

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光伏新增装机
2024-03-01
SEG Solar宣布与PT ATW Sejahtera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SEG Solar宣布与PT ATW Sejahtera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美国领先光伏组件制造商SEG Solar (简称“SEG”)近日宣布与印度尼西亚知名光伏企业PT ATW Sejahtera (简称“ATW”)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将SEG高效光伏组件产品推向印度尼西亚市场。

SEG光伏组件光伏市场
2024-02-28
海泰新能惊艳亮相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海泰新能惊艳亮相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2月27日,巴基斯坦国际太阳能展览会在巴基斯坦拉合尔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海泰新能携多款经典组件及光伏支架产品亮相A-1-07展位,参观者络绎不绝。

海泰新能光伏支架光伏市场
2024-02-28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深化零碳“印”记!首航亮相Intersolar INDIA

当地时间2月21日,Intersolar INDIA 2024在印度古吉拉特邦隆重举办,首航新能源携最新一代全场景光伏解决方案和成果集体亮相,为本地客户和合作伙伴呈现了因地制宜的数字化零碳生态,吸引众多观众参观交流。

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市场
2024-02-23
VSUN集团与OCI签订硅料长期供应协议,达成战略合作!

VSUN集团与OCI签订硅料长期供应协议,达成战略合作!

当地时间2月22日,VSUN 集团旗下电池片子公司TOYO SOLAR(以下简称“TOYO”)与海外主要硅料供应商之一韩国OCI Company Ltd. (以下简称“OCI”)签署硅料长期供应协议。

硅料光伏市场
2024-02-23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天合光能至尊600W+系列闪耀北美RE+光伏展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