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禾望电气|深耕光伏市场,打造成长新引擎

发表于:2022-09-13 10:55:06     来源:禾望电气

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布《2022年上半年光伏发电建设运行情况》,据统计,上半年光伏新增装机30.88GW,其中集中式光伏11.22GW,工商业光伏10.74GW,户用分布式光伏8.91GW,呈现出分布式与集中式齐头并进的大发展趋势,光伏产业迈入高质量快速发展阶段。

高速发展也意味着激烈竞争,国内光伏逆变器制造商已把舞台延伸至世界范围。愈加成熟的光伏产业终将留下的是凭本事、靠实力“吃饭”的企业,禾望电气便是其中之一。经过多年发展,禾望电气以技术为驱动、以产品为核心、以服务为基础的企业竞争力不断增强,光伏发电产品得到快速发展,有着超强爆发力。

近几个月来,禾望电气喜报频传,中标了多个光伏逆变器采购项目。从业内公布的光伏逆变器定标信息看,较为出色的有:8月的中国能建2022-2023年光伏逆变器集中采购项目集采名单;7月的华电河北公司2022年40kW以下逆变器框采名单,项目容量达350MW;以及中电建浠水160MW渔光互补光伏项目等;6月禾望电气连续中标三峡集团陕西、云南、广西逆变器采购项目,容量预估508.05MW;同时喜获中国电建、郑州航空港等大批企业的分布式光伏逆变器采购项目;4月中标华能山西某200MW光伏项目及成功入围中核汇能2022年度小逆集采项目,中核汇能项目主要应用于户用光伏及工商业光伏。除此之外,禾望电气与业内一些知名企业达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禾望电气近月中标的项目中,中电建湖北浠水160MW渔光互补光伏项目属于一个经典且新颖的项目。该项目聚焦当下光伏产业多元化应用开发,将现有的鱼塘、荒地打造成渔业光伏发电系统,水上光伏发电,水下渔业养殖,生态养殖和发电并行,形成一套系统发展的绿色经济模式,禾望电气为该项目提供225kW组串式逆变器。

从集中式光伏到分布式光伏,从工商业光伏到户用光伏,再到“光伏+”。从组串式逆变器到集中式/集散式逆变器,禾望电气光伏发电系统解决方案在光伏行业得到了广泛应用,稳定产品配套优质服务也迎得了客户一致好评,彰显出雄厚的品牌实力。相信在积极利好的行业发展趋势下,禾望电气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张同学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