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展会直击|爱康携高效组件重磅亮相南非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发表于:2022-08-26 10:50:09     来源:爱康集团

8月23日至24日,2022年第25届南非国际太阳能展览会(The Solar Show Africa 2022)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桑顿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爱康携AK iPower异质结组件及 AK iChaser高效PERC组件亮相,为全球客户带来高效异质结及PERC组件产品系列解决方案,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爱康最新技术成果及行业应用场景,为爱康获悉非洲光伏市场信息及开拓非洲市场提供强劲动力。

AK iPower 异质结组件重磅亮相

爱康聚焦异质结电池领域技术发展,重磅推出AK iPower异质结组件,产品一经亮相,立刻收获了各路展商的关注和青睐,展位现场人气爆棚,询问者络绎不绝。爱康最新一代AK iPower 7.0异质结组件,基于66片210mm异质结电池,采用MBB技术,半片、双面双玻工艺,功率高达700W,具备转换率高、双面率高、发电量的“三高”优势,兼具零LID、零PID、低衰减的“三低”特点,适用于地面电站、工商业及户用等分布式电站应用场景。

另一备受瞩目的产品为AK iPower 4.0 HJT组件,166mm 72版型,功率高达475W。AK iPower异质结组件,双面率在87%-92%之间,转换效率高达22.53%,温度系数低,可在高温环境下保持优异的发电性能,零LID(电池光致衰减)和零PID(电势诱导衰减)带来更低的发电损耗。相比PERC组件,AK iPower异质结组件度电成本(LCOE)可降低3%以上,发电量提升10%以上,实现更高的内部收益率。

AK iChaser PERC组件华丽绽放

爱康高效PERC组件的AK iChaser系列产品也亮相展会,并以其高功率、高发电量和高性价比的特性,吸引了各路参展客商。爱康提供了丰富的iChaser系列高效组件产品供客户选择,有182mm 72版型PERC产品,采用10BB、半片技术,功率高达550W。另一款产品为166mm 72版型,采用9BB技术,半片、双面双玻工艺,功率高达460W。还有一款大尺寸PERC组件为210mm 40版型,采用9BB、三片式设计,功率可达410W。爱康聚焦大尺寸PERC的工艺升级,运用无损切割技术,有效降低热斑损失,采用双面电池工艺,为客户带来9.2%的高IRR,融合掺镓技术,带来更低的衰减,通过多主栅技术,实现功率损失减少和光学利用率提升,助力实现更低LCOE。

积极布局海外市场,探索合作发展模式

南非展会现场如火如荼,爱康展位人气高涨,销售精英们向参观客户介绍品牌历史、产品性能和服务优势,并与来访者全方位探讨前沿技术路径和一站式解决方案,以会为媒,彰显爱康在光伏制造领域的蓬勃活力与发展潜力。据悉,本次展会期间,爱康已与多家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并签署了意向合作协议,将为海外市场提供AK iPower异质结组件及AK iChaser 高效PERC组件。

爱康此次参与南非国际太阳能展览,为探索公司国际化发展道路、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爱康将深耕光伏领域,持续探索异质结产业化技术方案,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可靠、更多元化的光伏产品解决方案,助力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和“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