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展会 > 正文

科曜能源2022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精彩瞬间

来源:科曜能源发布时间:2022-08-12 16:05:44

8月9-11日,为期三天的2022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圆满结束。科曜能源整理了展会的精彩瞬间,与大家一起分享。

展会精彩瞬间

全系列产品

科曜能源展示大型工商业储能、户用和中小型工商业储能三大应用产品。包含5-60kW光伏储能并离网混合逆变器、0.7-20kW光伏并网逆变器、储能一体机、BMS、电池PACK等产品。户用储能系统,满足不同户用场景需求;工商业系统,能够同时并机运行高达30台储能设备,并能做到行业领先的设备间并离网切换,轻松实现更低度电成本,更高发电效益。

荣获双料大奖

科曜能源凭借强大的技术能力、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品牌影响力,本次展会,一举荣膺“2022优质光伏逆变器企业”、“2022优秀光伏企业”两大奖项。荣誉背后,是强大的科技创新研发实力,是坚持产品品质和客户服务的结果。

展会预告

2022年8月 23-24日

科曜能源将携分布式储能系列产品亮相

2022年南非国际太阳能展览会

与您相约南非约翰内斯堡桑顿会议中心,B77

期待您的莅临!

2022年8月31日—9月2日

科曜能源将携分布式储能系列产品亮相

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

与您相约苏州国际博览中心,F3-12

期待您的莅临!

2022年8月9日-8月11日,2022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在广州盛大开幕!

移步请点击:广州光伏产业展会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科曜能源近亿元中标福建长乐虚拟电厂项目

科曜能源近亿元中标福建长乐虚拟电厂项目

2024年刚刚拉开序幕,科曜能源就迎来了开年的第一份喜报——以近亿元中标福建长乐 “2023-2024年度虚拟电厂项目”。

科曜能源虚拟电厂
2024-01-3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科曜能源2022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精彩瞬间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