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上一篇:上半年超3000亿扩产:硅料458万吨、硅棒硅片588GW、玻璃106场听证会(原材料辅材篇)

下一篇:重磅!上海国资入局光伏 上海浦东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揭牌

分享

印度2021-2022财年新增装机12.3GW

发表于:2022-08-06 00:01:36     作者:索比分析师团队

来源:索比咨询

JMK Research报告显示,2021-2022财年,印度太阳能新增装机达到12.3 GW,其中10.1 GW为地面电站,2.2 GW为屋顶项目。

分析师预计,印度2022-23财年的新增太阳能装机将达到20GW(16.5GW地面电站和3.5GW屋顶系统)。

2021-2022财年,印度地面电站、屋顶系统、离网和太阳能水泵等领域的整体装机规模达到21.09GW。中国制造商的市场占有率达到72%。隆基是最大的组件供应商,占有23.4%的份额,其次是晶科(22.3%)和天合光能(14.8%)。

2021-2022财年,印度组串式逆变器出货量为11.19兆瓦,其中阳光电源(27.9%)、华为(22.3%)和锦浪(12.9%)的销量位居前三。集中式逆变器出货量为8683 MW,上能以38.4%的市场份额稳居榜首,阳光电源(20%)排名第二,Fimer(19%)排名第三。

Tata Power Solar、Sterling and Wilson以及Mahindra Suste是地面电站项目的三大EPC承包商。Tata Power Solar在屋顶光伏安装方面也位居榜首,其次是Fourth Partner和Amplus Solar。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TAG标签: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索比咨询
索比咨询为光伏、氢能、储能等新能源行业提供产能、产量、价格等制造商相关数据,同时对全球光伏及新能源安装量进行搜集、汇总与分析,为企业高层提供决策依据。
+ 订阅
更多文章 >
  • 曹宇
    全部文章:284
    资深光伏媒体从业人,从业17年,光伏行业全程记录者。
    订阅
  • 尹也泽
    全部文章:233
    索比光伏网副主编、首席记者,90后新生代光伏人,主要关注供应链、新技术和...
    订阅
  • 刘珊珊
    全部文章:249
    索比光伏网资深记者,深入了解市场政策及行业形势。
    订阅
  • Jessica
    全部文章:107
    95后光伏人,对行业发展具有真知灼见,用理性视角挖掘行业信息
    订阅
  • 萨纳斯运维讲堂
    全部文章:41
    萨纳斯新能源是中国领先的光伏电站数字化技术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电站整...
    订阅
  • Solarwit治雨
    全部文章:62
    订阅
推荐阅读
最新新闻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4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京公网安备11030102011671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