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全市唯一!润阳悦达新型太阳能电池技术获批科技创新专项资金

发表于:2022-08-04 09:46:45     来源:东吴光伏圈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度省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项目名单,位于盐城经开区的江苏润阳悦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基于钝化接触的大面积高效背接触晶硅光伏电池技术研发” 项目获批科技创新专项资金400万元,也是盐城市唯一一家。

江苏省 “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资金” 项目瞄准国际前沿,加强绿色低碳高技术战略部署,着力推进高效低成本太阳能电池可再生能源制氢等前瞻性技术研发。围绕重点领域节能降碳和传统产业绿色转型需要,加快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性和标志性技术成果,服务支撑江苏省实现碳达峰。

项目拟采用P型单晶硅衬底,开发基于TOPCon钝化接触和IBC全背电极技术的新型高效低成本太阳电池技术,符合太阳能光伏发电的 “高效率、低成本” 发展趋势,技术达国内领先水平,具有良好的推广价值和产业化前景。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对推动太阳能电池升级换代,提升转化效率,促进光伏产业可持续性发展有着积极作用。

盐城经开区鼓励企业提升研发创新水平,勇当科技和产业创新的开路先锋。2020年以来,企业实施及参与省、市各类重点科技项目30余项,企业关键技术攻关和自主创新能力显著提升。盐城经开区将充分发挥企业的创新主体作用,支持企业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夯实科技创新在高质量发展中的支撑作用。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