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陕西省工信厅黄新波副厅长参加百佳年代咸阳基地光伏封装胶膜项目投产仪式

来源:陕西省工信厅发布时间:2022-07-29 10:01:44

7月21日,常州百佳年代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陕建设的咸阳基地一期4GW光伏封装胶膜项目正式投产,省工信厅黄新波副厅长受邀参加投产仪式。



在投产仪式对话环节中,黄新波副厅长指出,未来打造我省光伏生态、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一要立足本地产业优势和区域特点,结合陕北土地、光照优势,关中科教、物流优势和陕南硅矿等优势,抓好统筹规划,优化产业布局。二要强化科技攻关,重点围绕下一代关键核心技术加强科技攻关,鼓励和引导企业不断优化和升级工艺,并做好技术储备,同时积极支持产业平台建设,推动科技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三要发挥光伏应用带动作用,大力推动屋顶、工业园区等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同时积极拓展光伏在农业、交通、建筑等方面的应用场景。四要发挥龙头企业作用,形成凝聚效应,鼓励上下游企业围绕龙头企业开展产业配套和研发创新,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同时围绕产业链薄弱环节强化招商引资,吸引外地企业来陕投资。

百佳年代作为国内领先的功能性薄膜生产企业,深度布局新能源赛道,在光伏胶膜领域深耕多年,取得一系列技术突破,占据重要市场份额,咸阳基地是百佳年代全球第四个制造基地,未来将服务于我省、乃至西北地区的光伏组件企业,是我省光伏产业落实补链工作的一项具体成效。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陕西省工信厅黄新波副厅长参加百佳年代咸阳基地光伏封装胶膜项目投产仪式

陕西省工信厅黄新波副厅长参加百佳年代咸阳基地光伏封装胶膜项目投产仪式

7月21日,常州百佳年代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陕建设的咸阳基地一期4GW光伏封装胶膜项目正式投产,省工信厅黄新波副厅长受邀参加投产仪式。在投产仪式对话环节中,黄新波副厅长指出,未来打造我省光伏生态、促进产业

百佳年代投产
2022-07-29
百佳年代咸阳基地负责人即将做客《直播咸阳》

百佳年代咸阳基地负责人即将做客《直播咸阳》

作为新能源“尖刀”部队,太阳能光伏产业近年来呈现快速发展态势。咸阳市抢抓机遇,加快打造光伏新能源配套产业园,积极招引一批光伏企业延链补链强链,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7月21日,常州百佳年代薄膜科技

百佳年代投产
2022-07-27
4GW!百佳年代咸阳基地一期光伏封装胶膜项目正式投产!

4GW!百佳年代咸阳基地一期光伏封装胶膜项目正式投产!

7月21日,在陕西省工信厅、咸阳市、秦都区的各级领导和长江证券、中瑞智慧、陕西物流集团、延长石油、隆基绿能、陕西省光伏产业联盟等企业、机构,以及数十家媒体共同见证下,百佳年代咸阳基地一期4GW光伏封装胶膜项

百佳年代投产
2022-07-27
逐绿而行 链动陕西!百佳年代强势补链西北光伏制造

逐绿而行 链动陕西!百佳年代强势补链西北光伏制造

“逐绿而行,链动陕西”。为了更好服务全球客户,也为了让陕西光伏制造产业链更加完整,去年8月,常州百佳年代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佳年代”)与陕西省咸阳市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咸阳市秦都区国有投资公司成功签订项目投资协议,达成合作意向。今天(7月21日),百佳年代咸阳基地一期4GW光伏封装胶膜项目正式投产。来自陕西省工信厅、咸阳市、秦都区的各级领导和长江证券、中瑞智慧、陕西物流集团、延长石油、隆基绿能、陕西省光伏产业联盟等企业、机构,以及数十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百佳年代光伏制造光伏薄膜百佳年代投产
2022-07-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陕西省工信厅黄新波副厅长参加百佳年代咸阳基地光伏封装胶膜项目投产仪式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