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晟”势华耀 | 2022济南太阳能展华晟圆满收官

发表于:2022-07-26 07:16:31     作者:华晟新能源 来源:华晟新能源 Huasun

今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七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落下帷幕。本次展会,华晟新能源携喜马拉雅M6系列、G12系列明星产品精彩亮相,全面展示了公司在异质结技术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以及异质结产品在终端应用上的卓越表现。

山东日照充足,是光伏应用大省,拥有良好的市场基础。虽然国内近期疫情波动,但是展会现场依旧人流攒动。作为异质结领域先行者,华晟展台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参观。

针对山东市场的需求特点,华晟特别选择了适用于分布式项目的喜马拉雅M6系列两款双面双玻半片组件,以及最新大尺寸高功率喜马拉雅G12系列132版型组件出展。

其中,华晟喜马拉雅M6-144组件拥有500W同版型最高功率和23%的转换效率,M6-156组件最高功率520W,最高转换效率22.1%,均是工商业和农业项目优选。较同版型PERC组件,华晟M6-144组件单瓦发电量高出8%,以宣城500KW装机量的工商业屋顶为例,相同面积下,安装华晟异质结组件可比PERC组件多22KW容量(实际装机量522KW),对经销商来说,这带来了9万元的现金流和11.5万元的额外收益;对业主来说,每年可多收入5万元,不到5年收回成本,25年可以多赚124.6万元。

喜马拉雅G12-132组件是首次在国内公开亮相。在130μm的超薄硅片上应用单面微晶技术,带来了组件功率和效率的大幅提升,使得最高功率达到突破性的710W,全面积转化效率达22.9%,引人注目。

华晟国内渠道销售及项目开发部总监朱利伟接受采访

华晟喜马拉雅异质结组件均由高效N型异质结电池片结合SMBB多主栅设计制成。异质结电池温度系数低、双面率高、衰减小的优势,使得组件的功率和效率更高,发电性能更加稳定。优异的封装材料叠加独特的封装技术,能够更有效阻挡水汽渗透,延长组件使用寿命。银包铜浆料的导入和超薄硅片的应用,则进一步降低了生产成本,减少了能源消耗。

展会期间,华晟安排了干货满满的异质结技术讲座,深入浅出的阐释了异质结技术以及华晟异质结产品的性能优势。此外,现场还安排了有趣的互动环节,许多观众参与其中,气氛热烈。

本次展会,是华晟品牌向分布式市场的一次全方位推介。应用场景广泛、性能优势明显的华晟异质结组件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华晟将继续深耕分布式光伏市场,不断拓展产品应用场景,用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的异质结组件普惠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