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能建宋海良孙洪水拜会吉林省省长韩俊

发表于:2022-07-20 07:32:11     来源:中国能建新闻中心

7月18日,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洪水一行赴吉林省长春市拜会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双方就深化综合能源规划、氢能储能、综合交通等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韩俊对宋海良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能建积极参与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吉林正在加快生态强省建设,着力培育壮大绿色低碳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坚持风、光、水、氢、地热等可再生资源多元利用方向,加快推进“陆上风光三峡”等重大项目,积极开展氢能、绿氨等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着力打造新能源全产业链。作为我国能源及基础设施建设的国家队,中国能建的业务优势和产业布局高度契合吉林省高质量发展需求,希望中国能建发挥综合优势,深入开展新能源领域协同创新,着力延伸产业链条,形成完整产业生态,助力吉林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吉林省将建立专班、加强对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中国能建在吉林实现更好发展,打造“央地合作”新典范。

宋海良对吉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能建的信任、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能建核心业务及贯彻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和践行“双碳”目标情况。他表示,吉林省资源禀赋富饶丰厚,是中国能建发源地之一,双方合作历史悠久、基础牢固、前景光明。作为中国乃至全球能源电力、基础设施等行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全产业链服务的综合性特大型集团,中国能建愿秉承“吉林有需求、能建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在“30·60”综合解决方案、新能源规划建设、氢能全产业链开发等方面优势,携手吉林省在新能源、氢能、储能等领域积极开展体系化、表单化、项目化、机制化合作,为助力吉林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能建之力。

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子联,吉林省政府秘书长安桂武,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云,总经济师、市场部总经理周小能,双方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