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逐光前行!特变电工新能源亮相越南未来能源展

发表于:2022-07-19 07:31:26     来源:特变电工新能源

7月13-14日 ,在胡志明市Adora会议中心,特变电工新能源携智慧光伏解决方案、新型电力系统无功补偿及电压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亮相第五届越南未来能源展(Future Energy Show 2022),为越南地区低碳发展提供专业方案。

越南作为太阳能等清洁能源储量最丰富的东南亚国家之一,正积极探索可再生能源开发。据悉,到2030年再生能源在初级能源销售总量中的占比达到32%,2050年达到44%,预计光伏建设容量达到8751MW。针对发展迅速的越南光伏市场,特变电工新能源此次带来智慧光伏解决方案,凭借高容配比、大方阵、并网友好、智能运维的特点,吸引现场参展嘉宾驻足参观。

其中现场最受关注莫过于1500V组串逆变器TS360KTL-HV,最大MPPT电流48A,防护等级高达IP66,可以适应各类极端环境;通过高低电压穿越认证,SCR≥1.2,THDi≤1%,在极端电网环境下支撑电网;搭载的特变电工新能源光伏组串I-V扫描与故障诊断系统,扫描精度在96%以上,获得目前行业最高等级认证鉴衡L4级别认证,全过程实现“一键操作”,省心省力。

随着新能源电站规模增长,电站输出功率波动性、不连续性引起的电网波动等新型电力系统电能质量问题,特变电工新能源展示了具有可靠性高、损耗低,响应速度快、电网友好的智能STATCOM,为电站电压无功稳定性解决方案提供产品支撑。

未来,特变电工新能源将继续深耕越南市场,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合作伙伴的认可,为建设绿色世界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