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黄河公司与华为签署联合光伏人才培训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于:2022-07-09 00:43:11     来源:华为智能光伏

7月8日,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黄河公司”)与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数字能源”)签署联合光伏人才培训基地战略合作协议。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小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程中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人力资源管理部总裁郑良材,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黄冀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照片

双方基于“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依托黄河公司光伏发电资源,充分发挥各自技术优势、产业优势、人才优势,结合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及“双碳”战略,打造智能光伏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在光伏仿真/实操培训平台建设、人才技术交流平台搭建、专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光伏领域人才认证标准及认证体系建设、联合大学培养光伏产业人才等方面展开合作,致力于提升光伏行业技术水平和产业发展能力,促进共同发展。

签约现场合影

黄河公司与华为经过十多年的并肩同行,在联合创新、项目合作、人才培育、云业务产业等多个领域务实合作并已取得显著成果。

现场交流照片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新能源领域合作的进一步升级,全面提升了战略合作关系,将为黄河公司与华为培养专业精深的专家人才及敢战能战善战的职业队伍,为智能光伏产业注入活力,推动创新,促进新能源产业的长足发展。

黄河公司与华为共同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光伏人才培训平台、人才技术能力认证中心,为低碳绿色事业的蓬勃发展输送源源不断的有志之士。众志成城,携手共建绿色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