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能源互联网/电改 > 正文

焕新升级 | 晟成光伏全自动叠焊机高速来袭

来源:苏州晟成光伏发布时间:2022-07-04 10:12:30

晟成光伏全自动叠焊机ALU系列主要用于常规组件、半片组件和双玻组件等组件汇流条焊接,兼容电池片156*156mm-230*230mm/5BB-24BB,兼容组件尺寸最大为2700*1500mm。ALU系列叠焊机集成了旁路焊双跳线可选功能,自带排版功能,可以直接对接串焊机,节省排版机和空间布局。现全新升级ALU-HJP全自动超高速叠焊机,满足客户更高产能需求。

全新升级ALU-HJP叠焊机优势特点

1、常规组件节拍≤12s,开启旁路焊节拍≤14s;

2、同时兼容横版,竖版组件;

3、同时兼容2-6大串组件版型;

4、同时兼容 PERC、TOPCON(SMBB) 、HJT、 HBC(IBC)及叠瓦组件;

5、可以自动贴汇流条上的条形码;

6、具备汇流条和EVA点烫功能;

7、集成大卷轴黑色绝缘小条自动裁切、铺设、叠焊功能;

8、可选配30kg焊带卷供料、汇流条冲孔、汇流条刮黑漆、虚焊检测功能;

9、维护成本低,切单快,维修操作方便。

ALU-HJP叠焊机横向技术对比

节拍

晟成光伏ALU-HJP叠焊机量产运行节拍12S,单班产能高,可有效提高产线利用率。

切单

晟成光伏ALU-HJP叠焊机常规切单时间≤30min,182组件切换210组件时间≤60min,可快速投入生产。

纠偏

晟成光伏ALU-HJP叠焊机支持叠串一次纠偏,纠偏范围±30mm,纠偏角度±5°,可有效避免因多次抓放造成的隐裂。

布局

晟成光伏ALU-HJP叠焊机整体布局合理,汇流条上料裁切调整均在设备外侧,方便人员操作维护,安全系数高。

晟成光伏全自动叠焊机ALU系列目前已广泛应用于隆基、晶科、天合、通威、一道、赛拉弗、REC、越南光伏、东磁等国内外知名光伏企业,设备现场运行稳定高效,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自成立以来,晟成光伏始终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铸造精品为追求。在电池核心工艺装备研发取得重大突破的同时,晟成光伏持续巩固自身组件装备领域优势,努力挖掘组件生产每个环节的智能化提升空间,大力开发新产品,升级优化现有产品功能,助力客户组件生产全线自动化提升,帮助客户早日实现无人化生产。未来晟成光伏将继续为客户创造可靠价值,让光伏制造更轻松、更高效、更安全。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晟成光伏携手意大利顶尖企业共同打造欧洲最大光伏工厂项目

晟成光伏携手意大利顶尖企业共同打造欧洲最大光伏工厂项目

今年2月,意大利总理Giorgia Meloni、意大利工业部部长Adolfo Urso和西西里地区主席Renato Schifani相继访问西西里卡塔尼亚工业区,并参观了3Sun光伏电池和组件超级工厂。3Sun光伏工厂隶属于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旗下,意大利总理Giorgia Meloni在参观中表示,政府希望将卡塔尼亚工业区建成为欧洲最重要的光伏组件生产中心之一,以增强意大利在光伏领域的竞争力。

光伏电池晟成光伏太阳能光伏发电
2024-02-23
新春开门红,晟成光伏荣获高新区多项优秀企业大奖

新春开门红,晟成光伏荣获高新区多项优秀企业大奖

2月17日,苏州高新区新型工业化暨重点项目推进会隆重召开,区党工委书记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长宝主持会议,区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出席会议。会议明确了2024年度新型工业化和重点项目建设的部署要求,提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项目需求,深入推动高新区新型工业化进程。此外,会议还向在2023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高新区优秀企业、企业家授予表彰,晟成光伏荣获多个奖项。

晟成光伏光伏智造
2024-02-19
晟成光伏钙钛矿大幅宽线性蒸镀设备量产交付

晟成光伏钙钛矿大幅宽线性蒸镀设备量产交付

近日,由晟成光伏自主研发,用于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生产的关键设备——大幅宽线性蒸镀设备斩获某新能源龙头企业订单,成功并入其研发中试线正式生产,帮助客户完成了钙钛矿电池产业化工艺路线的关键拼图。随着大幅宽线性蒸镀设备进入成熟量产阶段,晟成光伏在钙钛矿电池设备领域的竞争实力进一步增强。

晟成光伏钙钛矿异质结
2024-01-26
喜讯!晟成光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

喜讯!晟成光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苏州晟成光伏设备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智造”企业大奖。

晟成光伏光能杯
2024-01-11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实证数据:TOPCon、大尺寸、组串逆变器、平单轴支架可有效提升系统发电量!

从2022年起,n型电池、组件技术开始得到更多电力投资企业的关注,市场份额不断提升。2023年,据索比咨询统计,多数主要光伏企业n型销售占比普遍超过30%,部分企业n型销售占比甚至超过60%,且不少于15家光伏企业明确提出“2024年n型销售占比超过60%”的目标。

光伏企业n型TOPCon光储电站
2024-03-28
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中国光伏企业如何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

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需求不断增长,中国光伏企业正积极寻求在美国市场实现可持续发展。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和复杂的政策法规,他们需要采取一系列策略来确保成功。1.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与当地企业建立

中国光伏企业
2024-03-28
光伏企业碳减排收益计算方法揭秘

光伏企业碳减排收益计算方法揭秘

在绿色能源浪潮的推动下,光伏企业以其独特的优势成为碳减排的重要力量。但是,对于光伏企业来说,如何准确计算碳减排带来的好处,不仅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也是衡量其经济效益和社会责任的重要指标。本文将深入

光伏企业碳减排收益
2024-03-27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2023年光伏行业洗牌:倒闭潮下的反思与展望

在新能源领域,光伏技术一直被视为清洁、高效的代表。然而,2023年对于光伏行业而言,却是一个充满挑战与变革的年份。随着市场竞争加剧和政策调整的双重压力,不少光伏企业陷入了困境,甚至走向了倒闭的边缘。

光伏行业光伏企业光伏市场
2024-03-22
新势力入局光伏!亦威新能源光伏组件制造项目落户安徽蚌埠

新势力入局光伏!亦威新能源光伏组件制造项目落户安徽蚌埠

近日,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人民政府与亦威新能源(安徽)有限公司签订总投资12.5亿元的4GW新能源光伏组件智能制造项目投资协议。禹会区委书记王启卫,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宏洲等出席签约仪式。

亦威新能源光伏组件光伏设备
2024-04-01
注资1亿元!京东方光能正式成立

注资1亿元!京东方光能正式成立

近日,由京东方环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的合肥京东方光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王震宇,注册资本9910万元,经营范围含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等。

京东方光伏设备钙钛矿
2024-03-22
望江农村光伏并网盖章难?当地政府这样说

望江农村光伏并网盖章难?当地政府这样说

近年来,光伏进村已经成为“双碳”目标达成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推手,尤其是户用分布式光伏建在村民自家屋顶,还能为村民带来一定收入,被誉为“阳光存折”。但近日接到安庆市望江县部分村民反映,称在申请办理光伏并网的时候,镇政府不愿给村民的房屋产权证明上盖章,导致迟迟无法办理成功。

乡村振兴光伏设备户用光伏
2024-03-19
一道新能受邀出席ECOPV光伏设备回收论坛并荣获菁英人物奖

一道新能受邀出席ECOPV光伏设备回收论坛并荣获菁英人物奖

2月26日,由中国绿色供应链联盟光伏专委会(ECOPV)、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嘉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ECOPV 2024年会暨第六届光伏设备回收和循环利用技术论坛”在浙江嘉兴隆重召开。来自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一道新能、国电投、隆基、晶科、晶澳、天合、福莱特、海优威等光伏行业学者、企业家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光伏回收最新技术,共话光伏回收发展新蓝图。一道新能首席技术官、ECOPV光伏回收产业发展合作中心主任宋登元博士、知识产权总监兼组件回收项目负责人

一道新能光伏设备回收光伏组件回收
2024-02-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焕新升级 | 晟成光伏全自动叠焊机高速来袭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