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闪耀西班牙,华晟亮相GENERA 2022

发表于:2022-06-16 07:40:41     作者:华晟新能源 来源:华晟新能源 Huasun

6月14日,南欧地区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能源环保展会之一——西班牙国际能源与环境贸易博览会(GENERA 2022)在马德里拉开帷幕。华晟新能源携最新高功率异质结组件和技术成果精彩亮相,备受市场关注。

闪耀西班牙,华晟亮相GENERA 2022

西班牙拥有充沛的光照资源,被认为是最适宜发展清洁能源的国家之一。根据西班牙国家能源与气候计划,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在整个国家能源结构中占比将超42%,光伏总装机容量将达77GW。在此背景下,西班牙分布式光伏和超大型地面电站项目蓬勃发展,对高效光伏组件的需求日趋迫切,西班牙也成为全球最具潜力的光伏市场之一,对华晟布局欧洲市场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在2021年,凭借产品的高效性和可靠性,华晟已在西班牙市场上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今年是华晟第二次参加GENERA展会,一开展就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展台参观洽谈。

闪耀西班牙,华晟亮相GENERA 2022

华晟在本次展会上重点推出了两款适用于不同应用场景的高功率异质结组件。其中,喜马拉雅M6-144版型双面双玻异质结组件最高输出功率480W,转化率达22.1%,具有超高双面率和卓越的弱光性能,加之优异的全生命周期衰减表现,适用于工商业分布式和地面电站项目。

全新升级的喜马拉雅G12-132版型700W异质结组件由210mm n型异质结电池片结合SMBB多主栅技术制成,并首次实现单面微晶工艺应用于量产。-0.26%/°C的温度系数,能够确保组件在高温环境下仍拥有最佳功率输出。通过EPE封装有效阻隔水汽,提高交联度和透光率,制成的组件功率更高、可靠性更优,在实现更多发电量的同时可显著降低项目度电成本,持续提升投资回报率,是超大型地面电站的理想选择。

闪耀西班牙,华晟亮相GENERA 2022

作为中国领先的异质结产品供应商,华晟在专注于异质结技术的研发与产品规模化生产应用的同时,将加快在海外市场的布局,为更多海外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与更加专业的服务,推动全球绿色能源的持续发展。

闪耀西班牙,华晟亮相GENERA 2022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