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酒香醇厚,绿电清洁,阿特斯携手三井酒业探索低碳转型

发表于:2022-06-14 14:08:01     来源: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

浓浓酒香,涓涓绿电。

来到河北沧州三井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一脉相承的酿酒技艺与高质量光伏发电系统在这里相遇,传统与现代碰撞,为三井酒业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酒香醇厚,绿电清洁,阿特斯携手三井酒业探索低碳转型

光伏加持低碳生产

位于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的三井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46年,以“三井十里香”和“三井小刀”而驰名远近。作为当地白酒酿造知名企业,通过在屋顶安装光伏发电系统,为引领当地能源结构改革做出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酒香醇厚,绿电清洁,阿特斯携手三井酒业探索低碳转型

考虑阴影遮挡及排水、维修等因素,为了实现系统效率最大化,阿特斯太阳花园技术人员综合利用屋顶有效面积9500多平方米,在屋顶上设计安装了2160片阿特斯自主研发的高效组件,该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达993.6kW,助力河北三井酒业转型低碳生产。

光伏赋能绿色转型

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据河北沧州当地日照条件估算,这座阿特斯“太阳花园”屋顶光伏发电系统首年发电量预计可达139.1万度,可带来电费收益约112万元,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018.2吨。25年预计累计发电3477.6万度,累计带来电费收益2800万元,累计减少碳排放25454.4吨,相当于植树465.85万棵。

酒香醇厚,绿电清洁,阿特斯携手三井酒业探索低碳转型

在国家十四五规划和双碳目标的引领下,沧州市加快了加清洁能源替代步伐,推动工业企业节能改造升级,推进绿色制造体系示范,引领相关领域工业绿色转型。利用闲置的企业屋顶安装光伏发电系统,提高企业资源利用率的同时,也能为企业带来经济和社会双重效益。

酒香醇厚,绿电清洁,阿特斯携手三井酒业探索低碳转型

“响应国家规划和地方政策,我们决定安装屋顶光伏以降低能耗,促进节能减排。太阳能作为清洁可再生能源,在推动能源结构转型进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阿特斯品牌的高效和专业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愧是国际知名品牌!对于企业来说,安装光伏一定要选择大品牌、质量有保障、有售后支持的,这样才能安心、放心。”项目负责人表示。

阿特斯自2017年面向国内分布式用户推出Sungarden(太阳花园)系列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方案以来,已经为江苏、山东、河北、浙江、河南、安徽、江西、广东、湖南、湖北、山西等多地用户安装了高品质的阿特斯太阳花园光伏系统。未来,阿特斯将继续坚持以专业高效的品质和高效周到的服务,助力更多的工商业光伏项目高效发电;协同企业能源改革,探索绿色低碳发展经济模式,为企业转型、城市发展注入更多绿色动能!

酒香醇厚,绿电清洁,阿特斯携手三井酒业探索低碳转型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