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送样通知】光伏组件产品免费户外实证测试公益活动送样通知发布!

发表于:2022-06-08 16:08:27     来源:CPVT国家光伏质检中心

光伏组件产品免费户外实证测试公益活动送样通知

各相关单位:

在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全国太阳光伏能源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指导下,由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CPVT)、工业(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实验室承办的光伏组件产品户外实证测试公益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业界广大企业的大力支持,目前报名工作已结束。根据活动计划,承办单位结合报名企业承诺的信息公开程度、产品工艺类型及规格型号等多种因素并征求有关专家意见后,在报名的58家企业(65款产品)中选定了16家企业(16款产品)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样品提供单位,企业名单及相关信息详见附件一。请相关单位于2022年6月15日前按要求(详见附件二)将相关样品及资料寄送至指定地点,逾期未送达的单位视为自动放弃参加(因疫情等无法抗拒的原因除外,请提前说明)。

附件:

1、光伏组件产品免费户外实证测试公益活动样品基本信息

2、送样要求

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工业(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控制和技术评价实验室

2022年5月27日

(联系人:朱晓岗、马超 电话:18961779298、15852508877)

附件1:

光伏组件产品免费户外实证测试公益活动样品基本信息

(排名不分先后)

【送样通知】光伏组件产品免费户外实证测试公益活动送样通知发布!

送样要求

1 、样品数量

每家企业须提供同一规格型号(与附件1所列信息一致)、同一生产批号的光伏组件样品20块。

2 、样品包装

每块样品应有完整的铭牌、唯一性条码等符合正常出厂要求的产品标识;样品外包装应符合光伏组件产品物流运输要求。

3 、相关资料

企业须提供由第三方专业机构或企业自行出具的与送测样品相对应的光谱响应图谱,同时提供送测样品的出厂功率汇总表。(加盖公章后单独寄送)

4 、收样地址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镇北堡镇昊苑村

国家光伏质检中心银川户外实证基地

(收件人:李小青18295480552)

注:根据有关支持单位提议,建议相关单位提供的送测样品可根据实际情况从采用支持单位合格供应商供应的原辅材料及零部件(背板、胶膜、玻璃、硅胶、接线盒、连接器等)生产的光伏组件产品中抽取。

【送样通知】光伏组件产品免费户外实证测试公益活动送样通知发布!【送样通知】光伏组件产品免费户外实证测试公益活动送样通知发布!【送样通知】光伏组件产品免费户外实证测试公益活动送样通知发布!【送样通知】光伏组件产品免费户外实证测试公益活动送样通知发布!

【送样通知】光伏组件产品免费户外实证测试公益活动送样通知发布!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