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阿特斯集团顺利完成美国100兆瓦Sunflower(太阳花)光伏电站项目建设

发表于:2022-05-30 08:14:37     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Canadian Solar Inc., NASDAQ: CSIQ,以下简称“阿特斯集团”)2022年5月27日发布新闻,宣布其全资子公司Recurrent Energy, LLC(以下简称“Recurrent”)顺利完成100兆瓦“Sunflower(太阳花)”光伏电站项目建设。

该电站临近美国密西西比河三角洲的鲁尔维尔(Ruleville),为Entergy Mississippi公司(以下简称“Entergy”) 46.1万用户提供清洁电力。同时,“Sunflower(太阳花)”也是目前密西西西比州最大的光伏电站,可满足该州1.6万户居民的用电需求。

“Sunflower(太阳花)”光伏电站由Recurrent开发建设,完工后,电站由Entergy持有。Recurrent在2018年与Entergy签订了项目建设转让协议(Build Transfer Agreement)。

“Sunflower(太阳花)”是美国第一批签订建设转让协议的光伏电站项目。密西西比州公共服务委员会于2020年4月批准了该建设转让协议。

阿特斯集团顺利完成美国100兆瓦Sunflower(太阳花)光伏电站项目建设

Entergy Mississippi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ley Fisackerly表示,“‘Sunflower(太阳花)’光伏电站的建设完工对Entergy、我们的客户和密西西比州来说,都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业务的核心就是向客户提供电力。我们凭借‘Sunflower(太阳花)’光伏电站,向客户提供清洁电力,对冲天然气涨价的影响,同时激励有可再生能源目标的公司在密西西比州投资或扩展业务。”

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顺利完成‘Sunflower(太阳花)’光伏电站的建设,成功交付给Entergy公司。‘Sunflower(太阳花)’是目前密西西比州最大的光伏电站,支持密西西比州的经济和可再生能源发展。‘Sunflower(太阳花)’电站是我们开发的第一个建设转让项目,也是我们在密西西比州开发的第一个光伏电站。我们会继续深耕美国市场,开发建设更多“建设转让”项目,支持当地可再生能源发展。”

‘Sunflower(太阳花)’是密西西比州历史上,迄今帮助该州最大规模扩大可再生能源发展的电站。根据EDGE项目(绿色能源经济发展),Entergy计划在未来五年,用1,000兆瓦可再生能源取代一些老旧天然气发电厂。

‘Sunflower(太阳花)’项目为密西西比州提供了众多建设期就业岗位,当地的供应商也参与了项目建设。项目建设期,超过一半的人力来自于项目当地和周边社区。Signal Energy LLC公司是该项目EPC提供商。

‘Sunflower(太阳花)’电站位于Sunflower县,占地1,000英亩,所发电力通过Entergy公司位于鲁尔维尔(Ruleville)的输电网传输。该电站使用单轴跟踪系统,安装了272,000块光伏组件。

阿特斯集团顺利完成美国100兆瓦Sunflower(太阳花)光伏电站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